湛藍海風

你好欢迎来到湛蓝海风的小天地
目前海风喜欢的作品跟CP如下:


1.Unlihght:魔术师X侦探(梅伦X布朗宁)
2.小松先生:速度松(小松X轻松),数字松(十四松X一鬆),材木松(唐松X椴松)

3.逆转裁判:御成(御剑怜恃x成步堂龙一),响王(琉牙响也x王泥喜法介)

4.第五人格
主:杰佣,社园,魔慈(欺诈组)
副:社魔,蝶盲,庄社
(同人文,同人图,同人游戏)
5.CP:(怪物与他们的原产地2:怪兽与葛林戴华德的罪行) GGAD(青年组)
5.偶像夢幻祭
本命角色:伏見弓弦、朱櫻司
喜歡的CP:泉真、雷歐司、燐一、 HiME巽
欢迎加好友
QQ:3427522410

【社园】【杰佣】原来吃醋是因为你2.醋劲大发

Ooc注意、甜中有苦、cp洁癖者慎点
幸运儿一回串场。
对话居多注意。
此文设定的佣兵和园丁的组合为友情向,慈善家和杰克也为友情向,请安心食用(也就是误会一场啦)
+
+
+
+
+
2.醋劲大发
———————
赛局开始。

一个幸运儿、一个佣兵、一个慈善家、一个园丁。

「好久不见了,伍兹小姐。」克利切对着艾玛.伍兹腼腆一笑,「近来可好?」

「...还好。谢谢你的关心,皮尔森先生。」园丁过于冷的态度让克利切感到恨得牙痒痒的。

而在艾玛一旁的是佣兵,他一脸不解的看着慈善家对自己抱着敌意的眼神。

“奇怪,我是做了什么奇怪的事情招惹到皮尔森先生了吗?”
奈布.萨贝达满是一脸懵B样。

「跟之前说好的一样,这次也麻烦奈布先生“帮忙”了。」

「我会的,放心吧,伍兹小姐。」

看到两人搭话,克利切的醋火都要快烧/了整个庄园。

但碍于园丁在场,他不能够就这样当面给眼前那个臭小子来个一拳。

「总之,我们先去解密码机吧?不然到时候监管者又会开始活捉我们了。」幸运儿难得插上了话,三人也同时附议他的建议。

奈布随意的靠近其中一台,但他眼尖地发现慈善家尾随着他,虽然两人一起解密码机,「皮尔森先生,我有个问题想问你。」

「你想问什么?」慈善家不看他一眼的继续解着他的机台。

「皮尔森先生,请问你为什么要瞪我?」

突然慈善家被解码机的电波给电到了。

「这还用问吗!」皮尔森这次克制不住他的醋劲,握紧奈布的领子,「还不是因为你跟伍兹小姐有说有笑的!而我试着努力想邀约她,却屡次被拒绝!」

「......原来如此,」奈布露出了不明的冷笑,「所以你才会瞪我,但是,皮尔森先生,你为何不去问问伍兹小姐,被拒绝的原因呢?」

「问她,她绝对只会一直拒绝回答我的!而且萨贝达先生,你最近跟她走得太近了!我给你个严正的警告,别太接近伍兹小姐!不然我们走着瞧!」

慈善家放开佣兵的衣领后,怒气冲冲的跑到另外一个据点继续解机。

「...都听到了吧?园丁小姐。」奈布对躲在密码机后方墙面的艾玛说。

「...我知道他很在乎我,但是我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

「我明白,因为我跟妳也一样。」奈布轻轻地抚上艾玛的头,「要接受那个人,就要接受他的“一切”。」

———————

「怎么,老兄,你看起来心情不太好?」

「因为那个佣兵!问的问题太让我火大了。」

「奈布问了你什么问题?」杰克一边问问题,一边轻而易举地,把正在陷入恐惧的幸运儿抱到狂欢之椅,还不时哼着跟雨有关的歌曲,「说来听听?」

「他居然问我为何要瞪他!当然我很明确的告诉他别太靠近伍兹小姐。」克利切说完话让杰克无奈地叹了口气,小声嘀咕起来:园丁小姐还真是可怜呐。

「你说什么?」

「不、没什么。」等幸运儿就这样莫名奇妙被狂欢之椅送上天空之后,「比起那件事,我们来谈谈怎样在这局执行我们的计画如何?」

TBC.

这回有慈善家之怒,下回会不会让他转怒为喜呢?
还有艾玛跟奈布隐藏的真相为何?

评论(8)
热度(1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湛藍海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