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海風

你好欢迎来到湛蓝海风的小天地
目前海风喜欢的作品跟CP如下:


1.Unlihght:魔术师X侦探(梅伦X布朗宁)
2.小松先生:速度松(小松X轻松),数字松(十四松X一鬆),材木松(唐松X椴松)

3.逆转裁判:御成(御剑怜恃x成步堂龙一),响王(琉牙响也x王泥喜法介)

4.第五人格
主:杰佣,社园,魔慈(欺诈组)
副:社魔,蝶盲,庄社
(同人文,同人图,同人游戏)
5.CP:(怪物与他们的原产地2:怪兽与葛林戴华德的罪行) GGAD(青年组)
5.偶像夢幻祭
本命角色:伏見弓弦、朱櫻司
喜歡的CP:泉真、雷歐司、燐一、 HiME巽
欢迎加好友
QQ:3427522410

【社园】【杰佣】原来吃醋是因为你—1.不明所以的吃醋

Ooc注意、甜中有苦、cp洁癖者慎点
这篇,园丁和佣兵尚未出场。
此文设定的佣兵和园丁的组合为友情向,慈善家和杰克也为友情向,请安心食用(也就是误会一场啦)
庄园私设有酒吧
+
+
+
+
+
1.不明所以的吃醋

最近克利切和杰克这两个人的脸色看起来不太好。

他们都分别发现了:艾玛.伍兹和奈布.萨贝达走得特别近,尤其是他们在花圃一起照顾花的时候。总是像监管者一样死守,不让其他人靠近有种玫瑰花的领域,活象个看守般的。

(庄园的酒吧内)

「所以我说,伍兹小姐最近跟萨贝达先生未免走得太近了吧?」克利切难得抒发他的心情,边开了瓶海o根啤酒,倒在杯子里头就喝了起来。

「你说的伍兹小姐是园丁小姐吗?」杰克仔细想了想,又继续说,「也对,最近奈布总是在躲我,而且还以各种理由跟借口拒绝我的约会邀请。」

「说到约会邀请...克利切被伍兹小姐拒绝了好多次。」慈善家满是难过的看着酒瓶,他哭泣的面貌让杰克尴尬了一会儿。

「我想也许是因为你找她的邀请时机不对吧?不然一般来说,她不会这么快拒绝你的。不过我想她会跟奈布去花园一定是有某种理由的。」

杰克心里想,要安慰哭泣的女性比安慰哭泣的男人还要简单个一百倍,女的,只要拿条手帕亲手递过去就行,男的,就随意丢个手帕过去。

「真羡慕你能亲昵的叫对方名字呢,杰克先生。」克利切边用手帕擦眼泪苦笑说,「反而是我只能够直呼她为伍兹小姐呢。」

「虽然我总是会叫他奈布,但佣兵先生似乎不太领情的样子,总以厌恶的神情嫌弃我。」杰克也喝了瓶酒,是蜜苹果酒。

「要是克利切下次再见到伍兹小姐,绝对会试着开口叫她名字的!还有问伍兹小姐为什么要和萨贝达先生走这么近。」

「关于两人亲近的问题我也想问问奈布,要不,咱们联手如何?设个局让他们不得不正面回应?」

「那合作代价怎么算?」

「园丁小姐的照片归你,奈布的录音档归我。」

「成交。」

TBC.

慈善家和杰克的目标一致,所以他们达成了共识,要让自己所爱的人回头发现自己的存在。

评论(1)
热度(143)
© 湛藍海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