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海風

你好欢迎来到湛蓝海风的小天地
目前海风喜欢的作品跟CP如下:


1.Unlihght:魔术师X侦探(梅伦X布朗宁)
2.小松先生:速度松(小松X轻松),数字松(十四松X一鬆),材木松(唐松X椴松)

3.逆转裁判:御成(御剑怜恃x成步堂龙一),响王(琉牙响也x王泥喜法介)

4.第五人格
主:杰佣,社园,魔慈(欺诈组)
副:社魔,蝶盲,庄社
(同人文,同人图,同人游戏)
5.CP:(怪物与他们的原产地2:怪兽与葛林戴华德的罪行) GGAD(青年组)
5.偶像夢幻祭
本命角色:伏見弓弦、朱櫻司
喜歡的CP:泉真、雷歐司、燐一、 HiME巽
欢迎加好友
QQ:3427522410

【社园】【杰佣】原来吃醋是因为你3.骗局一场

Ooc注意、甜中有苦、cp洁癖者慎点
闪光注意、对话居多注意。
此文设定的佣兵和园丁的组合为友情向,慈善家和杰克也为友情向,请安心食用(也就是误会一场啦)
这回社园主场,少许杰佣注意
+
+
+
+
+
+
3.骗局一场

由于园丁、慈善家、佣兵的努力,密码机还剩于一台。

艾玛.伍兹正在努力演绎密码机。

「如果不能够逃出去的话!......」她很紧张的拍打着密码机,然而她的心跳声感受到背后监管者正在逼近。

「?!」

园丁被击晕后,人被杰克给繫上了气球,她拼命挣扎,却还是让杰克将她顺其自然的绑在狂换之椅上。

艾玛下意识就是对队友发出求救讯号:监管者在我附近!

慈善家和佣兵接收到园丁的讯息。

「...萨贝达先生,听闻你溜屠夫的技能十分可靠,请你去救救伍兹小姐吧!」

「但是皮尔森先生,你之前不是警告我别再靠近伍兹小姐了吗?」奈布困惑的看着克利切。

「因为我手中的手电筒已经没有了,加上我又不擅长甩开那位名为杰克的监管者,所以.....拜托你去救救她了!不然我们会被灭团的!」

慈善家不惜下跪在奈布面前请求,非常坚持就算自己不计自己形象,也要奈布帮他一把。

奈布叹了口气,「起来吧,皮尔森先生,我会救她回来的,你就放心去解最后一个密码机吧。」

「谢谢你,萨贝达先生,」克利切起了身,他把帽子放在左胸向奈布致意,「对于之前凶你的事,是我自己不好,在此对萨贝达先生致上十二万分的歉意。」

「不要紧的,皮尔森先生的心情,我非常明白,总之,我先去救人了。」

克利切目送奈布快速跑向园丁被绑的目的地,胸前的帽子放回头上,他从刚才感到歉意的表情突然转换成一抹不明的窃笑。

——————

等奈布跑过去时,杰克以守尸鬼的形式守在园丁那边,他不急不徐的哼着小调,让奈布.萨贝达感到不悦。

「你终于来啦,奈布。」

「你不怕我又像上次把你耍得团团转?杰克先生?」奈布抱持着自信问着杰克,杰克反而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只是握紧着玫瑰手杖,让奈布摸不着头绪。

「奈布先生!快救救我!」满脸害怕哭颜的园丁对奈布发出了求救,

「我会的......咦?!」

说时迟、那时快,奈布冲向前想去救人的时候,突然一个身影快步向前,比他还要快速去救伍兹小姐,令奈布吃惊的是——

那不是几分钟前请求他去救人的皮尔森先生吗?‼

面对奈布错愕的瞪大了双眼,杰克这时候才笑着对他说:

「你现在似乎不该担心园丁小姐的安危呢?佣兵先生?」

上当了!

奈布很生气的骂了句Fu●k后,急忙离开杰克,而杰克则是笑着以雾隐的方式快速追上恼羞成怒的对方。

——————

「...皮尔森先生,你、救了我?」艾玛.伍兹生平第一次被克利切.皮尔森先生公主抱,感到有些不知所措。

「不用怀疑,就是克利切救了伍兹小姐妳的。」克利切满是脸红的抱紧紧她,深怕她掉下来,还把手调整到可以让艾玛不致于会因为不稳而摔下来的程度。

「那...刚才为什么奈布先生会很生气的离开了?」关于刚才的不解,艾玛问了克利切,但是慈善家只是摇摇头表示不清楚。

「总之,伍兹小姐别再担心萨贝达先生了,以他溜屠夫的习惯,肯定可以甩开对方的攻势的!」

「这样啊...可是我记得不是还有一台还没解密吗?」艾玛望了望系统消息显示“尚有一台密码机尚未破译”

「关于最后那一台密码机,克利切想要和伍兹小姐...不!是想和艾玛小姐妳一起解的!」

慈善家鼓起勇气说了她的名字,让抱在怀中的园丁小姐,顿时满脸通红,如同克利切红润的双颊。

这下想拒绝也难了。

「好啊,可是要是监管者再度袭击我们怎么办?」

「克利切会死命保护妳的!就算敌人会雾隐、会挥爪!别忘了我还有手电筒可以干扰他的!」

「噗!」艾玛笑了,让克利切愣住了,「那就有请克利切先生来展现你的英雄救美,我拭目以待。」

「好!」

克利切很高兴的把艾玛放在地上治疗,让园丁痊愈后,再两个人一起去解密码机。

解完最后一台机台后,克利切牵着艾玛的手跑向逃生闸的大门,

他在园丁破解大门密码的时候,忍不住问了问题:

「所以我真的很纳闷,为什么萨贝达先生会跟艾玛小姐妳很亲近?」

「其实,奈布先生和我只是朋友而已,对了,偷偷告诉克利切先生你一件事情吧?」她顺利解完密码后,便要克利切靠过来一点。

艾玛.伍兹悄悄在克利切.皮尔森的耳边说了悄悄话:

「奈布先生似乎也很喜欢杰克先生的样子,只是他浑然没有自觉。」

———————

「你看,你想救的队友却反过来卖了你呢,奈布?」

杰克满意的看着被(一般的)绳子给绑在狂欢之椅的奈布,

「所以呢?你到底和皮尔森先生做了什么奇怪的串通?」

「哎呀~既然被你看穿了,那也没办法了呢。好吧,我就告诉你,为什么慈善家先生会和我作交易吧?」

杰克靠近奈布的耳边,想说答案却欲言又止,「但是我有个条件。」

「什么条件?」

「你得跟我解释,为什么你总会拒绝我的约会邀请?」

TBC.

(原本想这回完结的,但是克利切的气场太大了,先让社园的甜发挥淋漓尽致,下回的杰佣主场就让大家期待一下吧!)

Bonus社园—为什么克利切会公主抱

「为什么克利切先生会公主抱?」艾玛丢出疑问。

「因为杰克先生卖了一个备份的玫瑰手杖给我。」

克利切不好意思的秀出玫瑰手杖。

评论(3)
热度(106)
© 湛藍海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