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海風

你好欢迎来到湛蓝海风的小天地
目前海风喜欢的作品跟CP如下:


1.Unlihght:魔术师X侦探(梅伦X布朗宁)
2.小松先生:速度松(小松X轻松),数字松(十四松X一鬆),材木松(唐松X椴松)

3.逆转裁判:御成(御剑怜恃x成步堂龙一),响王(琉牙响也x王泥喜法介)

4.第五人格
主:杰佣,社园,魔慈(欺诈组)
副:社魔,蝶盲,庄社
(同人文,同人图,同人游戏)
5.CP:(怪物与他们的原产地2:怪兽与葛林戴华德的罪行) GGAD(青年组)
5.偶像夢幻祭
本命角色:伏見弓弦、朱櫻司
喜歡的CP:泉真、雷歐司、燐一、 HiME巽
欢迎加好友
QQ:3427522410

【社园】【杰佣】原来吃醋是因为你—番外A.交易

Ooc注意、甜中有苦、cp洁癖者慎点
Bonus社园kiss篇,微欺诈组要素注意
此文设定的佣兵、慈善家为友情向,园丁和杰克也为友情向,请安心食用
社园、杰佣为交往中
庄园私设酒吧有
文长注意

+
+
+
+
+
+
番外A.关于慈善家与杰克的交易
最近奈布.萨贝达发现,进行赛局的时后总会遇到克利切,鬼鬼祟祟的不知道在干什么,但他问问题的时候,慈善家还会以各种理由塘塞过去。

难道是指杰克之前提到的,和皮尔森先生做的“交易”吗?

虽然杰克只提到交易,却始终没有告诉他,那场交易到底是用什么来交换。

还是去问问园丁小姐吧,说不定会有什么眉目。

———————

「奈布先生,你说克利切先生和杰克先生做了场交易吗?」艾玛小姐一边拆着狂欢之椅,一边和蹲在地上搜寻红箱子的奈布聊聊天。

「我想是的,不过我不清楚他们交易的条件到的是什么?况且,皮尔森先生最近和我很容易在同个赛局上,加上他鬼鬼祟祟的靠近我,不知道到底有何企图?」

「企图吗?」艾玛用手指比了比自己的嘴唇,「最近我遇到就杰克先生的频率也变高了,到底是为什么呢?」

「也太巧,难不成他们交易的东西......」奈布一边解机,一边看着躲在某个墙角的克利切,,被发现的克利切马上心虚缩在墙内,

奈布感觉不太对劲,他对艾玛说,「我猜,交易的东西,会不会跟我们两个有关系?」

「跟我们有关联吗?」园丁看了看在偷看的克利切,「杰克先生总会在赛局进行的时候,带了一个古老的相机。有时候会找我们合照,有时候又会偷拍我。会不会跟你所说的有关系?」

「如果杰克先生要给皮尔森先生的是伍兹小姐的照片,那么皮尔森先生要给杰克先生的是啥?」

「关于这个问题,就交给我处理吧。」园丁笑得十分可怕的阳光笑容让奈布觉得十分惹不起。

皮尔森先生,保重。

奈布闭上双眼、双手合十祈祷,象个虔诚的佛/教徒一样。

——————
「克利切先生,之前我告诉你一个秘密,这次换你差不多该告诉我,你跟杰克先生在交易什么了吧?」

「艾玛小姐......」克利切此时感受到园丁笑的意义所在,他下意识地往后退一步,闪过园丁丢过来的扳手。

「既然我们在交往了,难道就不能够袒诚相见吗?」艾玛把双手放在自己的胸前,露出难过的表情。

「别哭!艾玛小姐,克利切愿意告诉妳,但是.....」克利切把艾玛拉到地下室,「希望妳可以暂时对萨贝达先生保密,不然我会被他给宰的。」

「所以说,你到底是拿奈布先生的什么和杰克先生做交换阿?」

「是“这个”。」克利切从外套口袋内掏出了一个看起来与庄园时代感不符的高科技产品。

克利切在录音笔按了播放键,放出的声音让艾玛吃了一惊,「这、这不是......!奈布先生的声......唔?!」

「嘘!这里的隔音效果太差,我不希望外头的人听到,求艾玛小姐你,可以帮帮克利切保守秘密吗?」

「但是奈布先生已经猜出来,杰克先生打算用我的照片做交换了耶。」

「那就不如,编个谎来骗萨贝达先生如何?相信以妳的回答,他会相信妳的。」

「你们啊、真是麻烦的家伙。」艾玛无奈叹了口气,手放在额头上,「这次我会以别的理由帮你塘塞过去的,但是本小姐也不是白白帮你的喔?」

艾玛灿笑的看着克利切紧张的模样,「艾玛小姐想要什么?」

「等我事后完成,你要给我一个吻。」

——————

「伍兹小姐问到了吗?」奈布正在解最后一个机台,他很好奇园丁会从对方那边得到些什么答案。

「杰克先生要的似乎是观察你的纪录,他要克利切先生这么做的。」

「原来如此,这样啊。」奈布抬头看了看庄园的天空,似乎是乌云密佈加打雷阿。

「我也来帮你解个密码机吧,两个人合力比一个人还快。」知道奈布解机慢,艾玛笑着帮忙。

「谢谢你,伍兹小姐。」

「克、克利切也来帮忙!」

他怎么可能眼睁睁看着这两个人在解机呢,于是也去帮了一把。

———————

顺利逃脱之后,三个人回到生存者休息室。

慈善家向两人说要去散散心,就先行告退。

「......」

奈布抬头看了看慈善家慌张逃跑的神情,他也向艾玛表示要去酒吧一趟,被晾在一旁的艾玛觉得纳闷打算回房,

今天还真多奇怪的事情呢。

——————

(午夜,酒吧)

「你搞到那个了?」杰克一如往常坐在同个位置等着。

「这几天下来,好不容易才弄到手的。」克利切从口袋秀出了录音笔,「相信我,绝对不会是假货。那么,也该把艾玛小姐的照片给我了吧?」

「这里。」杰克先生笑着用手递过去园丁的照片给慈善家。

躲在酒吧沙发下的奈布偷看他们两人到底在搞什么鬼,突然听到了十分极度羞耻的叫声、交谈声、哭声、恐惧声。

而且这个声音的主人公是自己!

杰克这个混帐!

奈布很生气的用拳头打在沙发上,突然这声响把坐在吧台的两人给吓到了。

「有谁在那里吗?」杰克探了探头,克利切感到恐惧,「可这里除了我们两个,其他人都睡了不是?」

「我想也是。」杰克转头继续喝酒,他瞥眼就看到奈布小心翼翼的打开门后,逃走。

「这笔交易,我们都成交了,彼此再也不亏欠谁。」克利切喝着酒苦笑道,

「只是以后克利切要少喝点酒了,为了伍兹小姐。」

为了一个重要的人戒酒吗?

杰克开始撑脸颊,思考这个问题。

「不妨现在多喝一点吧?」杰克帮克利切倒酒,「酒的美好,是苦尽甘来的。」

——————

「真是!克利切先生你怎么喝这么多酒啊!」艾玛很无奈的把克利切丢回房间的床上,「杰克先生,谢谢你专程把他送回来,不然我一个弱女子,哪能扶一个浑身酒气的家伙。」

「我想妳给他喝点水,就会清醒不少了。」杰克苦笑挥手致意,「不过妳也要小心自身安全。」

「我会的。」艾玛笑着用绳子把克利切绑了起来,「因为我很小心的。」

「那就好。」

杰克离开前,艾玛象是想到什么,「等等,杰克先生,我觉得你还是去看看奈布先生比较好?」

「奈布?他怎么了吗?」

「奈布先生看起来很生气进自己房间的样子。」

「我去看看。」

———————

「杰克这个笨蛋!」奈布很生气的在房间墙上放置的飞镖墙,钉着杰克的照片,上头不知道插了多少刚才佣兵投掷的飞镖。

「奈布,是我。」

「......」奈布没有回话。

杰克见敲门没有回应,便走了进来。

「有何贵干,杰克先生?」

「想说来关心一下你,结果奈布你似乎很不开心。」

「还不是因为......」奈布很生气地从杰克手中口袋夺走了那个,「杰克先生居然要皮尔森先生干这种勾当!让我感到很生气!」

「因为是交易阿,」杰克苦笑,「况且,园丁小姐和你之前的也是偷偷摸摸不知道在做些什么,让我和慈善家先生都被蒙在鼓里了?」

「所以说,我们要的等价交换,用你们的“东西”来交换也不为过吧?」杰克逼近奈布,让奈布不知所措,他的双手被杰克给抓住,奈布紧张的吞了吞口水,颤抖的模样让杰克满是想要征服。

「你...你要干嘛?唔!」

杰克把奈布抵在墙上强吻着,让奈布感觉对方似乎是喝醉了,才会脸红气不喘的、正大光明的和他争辩这些有的没的。

「就让我教教你,午夜可是大人的时间喔?」

———完———

车请自行想象,我累了。
Bonus 社园kiss篇(虽然园丁主动,但还是社园)
微欺诈组要素注意

克利切恍恍惚惚的看着眼前的艾玛。

「这里是......?艾玛小姐你怎么会在这?」

「你喝醉了,被杰克先生给扶着回到我的房间。」

「虽然我喝醉了...但是为什么我是被绑起来的?!」

「因为,我怕克利切先生酒/后/乱/性,所以先做个防护措施嘛~」

「艾玛小姐好过分!」克利切觉得很受伤,「克利切就算喝醉了,也不会对妳乱来呢!...唔?!」

时间静止在一刹那,克利切感觉自己的唇被艾玛的吻覆着了。

被吻的克利切瞬间脑袋呈现爆炸及石化状态,他从来没有想过自己居然会得到艾玛小姐的吻。

「...这样就可以清醒点了吧?」

「不、克利切肯定是在做梦。」克利切说的话,让艾玛很生气的去捏了捏他的脸颊,慈善家表情呈现(>_ <

「只要不是梦,是真的。」艾玛一脸认真、正色说着,「还有,从今以后,我希望你可以叫我艾玛就好,别再加“小姐”了,这个词距离感太遥远了。懂吗?克利切?」

「...艾、艾玛,我知道了,但是妳可不可以帮我解开身上的绳子?我被这绳子绑得不舒服。」

「解开后,你不可以对我做奇怪的事情喔~」艾玛笑得灿烂,「毕竟奇怪的事情得到我们结婚才可以做喔。」

「克利切才不会无缘无故去非礼妳......」慈善家感到无辜,在艾玛帮他解开绳子之后,恢复自由之身,「但是艾玛妳如果想结婚的话,克利切可以找个人来帮我们证婚。」

「谁?」

「就某个会表演奇特魔术的家伙。」

突然,在某处的魔术师忍不住打了个喷嚏,感到困惑的说:
「是谁在说我坏话吗?」

评论(1)
热度(60)
© 湛藍海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