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海風

你好欢迎来到湛蓝海风的小天地
目前海风喜欢的作品跟CP如下:


1.Unlihght:魔术师X侦探(梅伦X布朗宁)
2.小松先生:速度松(小松X轻松),数字松(十四松X一鬆),材木松(唐松X椴松)

3.逆转裁判:御成(御剑怜恃x成步堂龙一),响王(琉牙响也x王泥喜法介)

4.第五人格
主:杰佣,社园,魔慈(欺诈组)
副:社魔,蝶盲,庄社
(同人文,同人图,同人游戏)
5.CP:(怪物与他们的原产地2:怪兽与葛林戴华德的罪行) GGAD(青年组)
5.偶像夢幻祭
本命角色:伏見弓弦、朱櫻司
喜歡的CP:泉真、雷歐司、燐一、 HiME巽
欢迎加好友
QQ:3427522410

【杰佣】Lof/ter的大佬与无名小卒也能够谈恋爱?3

此篇内含“社园”要素有
OOC注意、恶搞有、乱七八糟以及突发奇想的脑洞
现代Paro/妄想的战争文梗有/
超展开有
两人都是第五人格迷兼同人创作者
大佬杰克X无名小卒奈布
两人都产杰佣粮(也就是都是弯男)
为了避免混乱,
Jack是现实用昵称,杰克是游戏角色
奈布是现实用昵称,佣兵是游戏角色
此篇会有些许配角登场,
艾玛:奈布的妹妹
克利切、幸运儿:奈布的朋友(友情向)
裘克:杰克的朋友兼助手
+
+
+
+
+
+
3.插花、同人展
奈布难得参加了Jack的同人本插花,他一边在绘图软体思索着要如何画杰佣图,一边烦恼里奥给他的劝诫:

别靠Jack太近。

所以奈布心里头自然会有想搬离这个家的打算,只是要和这个保守派养父说“要搬出去”,自然的得要有工作能力,不然在外头租房子生活,等于是要负担不少钱。

奈布苦叹了下,他现在手头上的钱还不够租个房子,必须得靠打工才能够补足这个可能性。

之前和Jack聊天的时候,对方就曾提及自己住的是透天厝,空出了一、两间房间,还问过奈布有没有想一起住下来,但是奈布拒绝了,因为他还没有跟Jack熟悉到可以住在一起的地步。

自从和Jack认识之后,(上次的公主抱事件的关系)在lof/ter自然会有眼红他的黑粉,好比说“其实你只不过想借由杰克蹭热度吧”或者“你画的图根本不怎么样,有待加强”之类的酸言酸语,不过这对奈布.萨贝达而言,这些都不算什么,毕竟这也不过是人红是非多的酸葡萄心理罢了。

「所以,该要画怎样的杰佣图才能够配得上Jack的杰佣文呢?」

以Jack在lof/ter的写文形式风格而言,奈布印象中最深的那一篇莫过于他的战争连载文了,描写战争的生离死别,佣兵挣扎的且苟延残喘的生活,杰克因为一场意外因而成为他的战友,恕不知这位战友有个双重身份,考验着他们的友情与暧昧的爱情,直到最后一场战役所划下的句点。

都令奈布过目不忘。

"佣兵在最后的战役,拿起了步枪,指向了昔日的战友—杰克,在暴风雨当中泥泞不堪的佣兵,内心是如此煎熬又对其人相当失望。"

"只要了结我,这场战役就可以画下句点。"

"白癡!我就不相信只有这条路可以走!"

"因为不是你/死就是我亡,这个世界就是如此的残忍。"

这些经典的字句深深烙印在奈布的心中,他下定了决心,想藉由自己的图画,对这位大佬的这篇战争文致上最高的敬意,

奈布画了一张图,是佣兵和杰克穿着军装拿着步枪走路时,英姿雄状的模样。精壮的身躯可以很明显看得出他们在训练及实战中得来的战果。

奈布把这张图传给Jack的时候,对方发出了讚叹:
不愧是萨贝达,这图让我感受到他们身为军人的光荣。

在社群软体的闲聊中,Jack提到在下个周末很快就会有个同人展,到时候希望奈布也能够参与同人展。

奈布苦笑打字回着说,如果能够有个合适的理由从家里溜出来的话再说吧。

Jack回覆他,能来就来,就算不能来,他也会努力把本子给卖光的。

——————
同人展当天

「原来奈布你有这样的嗜好阿,克利切真的是开了眼界。」克利切拍了拍奈布的肩膀,让奈布相当难为情。

「就说了我只不过是来看看认识的朋友罢了。」

「你是指那位写杰佣文的大佬吗?」克利切一旁的艾玛提出了疑问,让奈布点了点头。

「我的天,奈布你居然会认识那位高人气的大佬!太令我吃惊了!」幸运儿两手捧着双颊,发出吃惊的表情,让奈布哭笑不得,

「其实,说算是认识,也不过算是普通朋友而已。」

「哼哼,普通朋友也是可以慢慢发展成情人的~」艾玛一把抱住被吓到的克利切,「比如说我跟克利切先生就是这样过来的。」

「艾玛小姐!你太热情的话,会让克利切我把持不住的!」

「......」幸运儿和奈布看了这对笨蛋情侣忙着晒恩爱,想说不打扰的远离这片闪瞎人的光芒,他们去了3楼。

「所以说,奈布你认识的那位大佬,就在三楼的某个摊位吗?」

「没有错。我记得是在J摊位的07。」幸运儿和奈布走去J摊位,没有想到Jack待的摊位竟然有很多粉丝在排队,让他们觉得可怕。

「这就是大佬的力量阿。」

「没错,不容小觑。」

「不如,我们等人少再来认亲也不迟?反正也是下午五点散场。」

「那么,我们要去哪里逛?」

「我的目标是红蝶大人的本子,奈布就陪我一起去看吧?」幸运儿乐在其中拉着奈布的手去逛其他摊位。

而奈布没有察觉到自己腰包内的信会突然间掉在地上。

——————
在忙碌的卖着本子和签名的Jack,他在拥挤的同好之间的缝隙中,突然看见自己认识的人和其他人在一起。.

这种心痛又难过的心情是什么?

Jack把这份心情给抒发在他的签名与卖本当中。

「Jack,有一封掉在地上的信,似乎是写给你的?」

助手裘克面不改色的把捡到的信丢给了Jack。

「这是......?」

TBC.

评论(3)
热度(67)
© 湛藍海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