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海風

你好欢迎来到湛蓝海风的小天地
目前海风喜欢的作品跟CP如下:


1.Unlihght:魔术师X侦探(梅伦X布朗宁)
2.小松先生:速度松(小松X轻松),数字松(十四松X一鬆),材木松(唐松X椴松)

3.逆转裁判:御成(御剑怜恃x成步堂龙一),响王(琉牙响也x王泥喜法介)

4.第五人格
主:杰佣,社园,魔慈(欺诈组)
副:社魔,蝶盲,庄社
(同人文,同人图,同人游戏)
5.CP:(怪物与他们的原产地2:怪兽与葛林戴华德的罪行) GGAD(青年组)
5.偶像夢幻祭
本命角色:伏見弓弦、朱櫻司
喜歡的CP:泉真、雷歐司、燐一、 HiME巽
欢迎加好友
QQ:3427522410

【魔慈】忽冷忽热的感冒与无微不至的照顾(甜)

ooc可能有注意!

闪光注意!

+

+

+

+

+

+


       因为忽冷忽热,克利切感冒了。


    「啧,该死的天气 ...哈、哈啾!」


     「行了,别再怪天气了,之后我再带你去买件大衣吧?等你病好了之后。」瑟维把红蝶小姐煮好的白粥,勺了一口,吹了一口气,吹凉了才敢喂食克利切,还不忘记用卫生纸帮他擦拭鼻子,活象个褓姆似的。


       「 ...你不去赛局?」


      「我请假了,因为我觉得没照顾好你,让你感冒了,有点难受。」


        「你是笨蛋吗?是克利切自己没有做好保暖的,」他脸红红的,额头也热热的,「不过,我不讨厌这样的笨蛋,但是赛局,你多少还是得要参加!要赚取克利切最爱的金币!」


         瑟维傻笑了,他亲吻着克利切的脸颊,「好好,我会去参加的,但是照顾你要先。」


评论(1)
热度(38)
© 湛藍海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