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海風

你好欢迎来到湛蓝海风的小天地
目前海风喜欢的作品跟CP如下:


1.Unlihght:魔术师X侦探(梅伦X布朗宁)
2.小松先生:速度松(小松X轻松),数字松(十四松X一鬆),材木松(唐松X椴松)

3.逆转裁判:御成(御剑怜恃x成步堂龙一),响王(琉牙响也x王泥喜法介)

4.第五人格
主:杰佣,社园,魔慈(欺诈组)
副:社魔,蝶盲,庄社
(同人文,同人图,同人游戏)
5.CP:(怪物与他们的原产地2:怪兽与葛林戴华德的罪行) GGAD(青年组)
5.偶像夢幻祭
本命角色:伏見弓弦、朱櫻司
喜歡的CP:泉真、雷歐司、燐一、 HiME巽
欢迎加好友
QQ:3427522410

【欺诈时代同人/橄绿】这个橄榄枝的笑容好可怕

偏绿组橄绿注意
迟来的情人节快乐

        橄榄枝觉得今天真的倒霉到家。

         早上和其他兄弟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被要求和颜悦色、保持笑容一天(当然这点很难),然后紫石英不知道何时突然出现在他面前拿了巧克力跟他告白,绿翡翠已经全/裸待机在房间等他,「......」

        橄榄枝哭笑不得。

        和颜悦色以及笑着说话实在超级难,还好刚才他在紫石英告白的时候,把紫石英引到蓝调的房间,但现在房间这个裸着待机的绿翡翠可是个难题!每次见到他,非常容易发火。

    「阿丑,你怎么看起来怪怪的?」绿翡翠一脸不解的望向橄榄枝,橄榄枝心里倒是一把无名火,「今天不做,睡了。」

      「阿丑,你莫非是...玩游戏输了,玩了大冒险?」绿翡翠戳了橄榄枝的后背,笑得合不拢嘴。

       橄榄枝这下可更火了,但是那个该死的白金该死的指定惩罚,可真是够狠的,而且要是不彻底执行惩罚,天晓得那天他又会在哪里被白金给暗算了。

        「今天就看在我心情不好,你就滚回去那个破烂的家吧?」橄榄枝以和颜悦色,笑着对绿翡翠说着。

          「可是,今天可是情人节阿,阿丑不该做点什么表示一下吗?」

       绿翡翠露出期待的眼神,橄榄枝闭上了双眼,「没必要,因为我不喜欢你。」

        「阿丑可真是爱说反话呢,明明就哈我哈得要死。」绿翡翠绕过去打算缩在橄榄枝的怀里取个温暖,但这次橄榄枝再也忍不住发出怒吼了:

        「你有完没完!情人节啥的跟我一点关系也没有!」

        「可是阿丑,你口是心非,」绿翡翠从橄榄枝口袋内顺走一封情书,「这不是情书吗?是要送给我的对吧?」

     「?!你这小偷,快还我!」橄榄枝冲过去打算抢回情书,但是绿翡翠非常恶意的耍着他玩,「想要拿回来吗?你和我做//爱,我就还给你。」
    
       「...算了,我去睡了。」橄榄枝放弃跟他生气或是愤怒上他,把风衣脱下来披在他身上就缩回床舖内睡了,绿翡翠顿时觉得无趣,然后他不小心打了个喷嚏,「今天的阿丑真无趣阿。无趣的让我感到无趣。」他悄悄打开情书,「还是情书比阿丑有趣多了。」
——————————
情书内容:

       ...谢谢你这个混帐一直陪在我身边,老实讲,我也不是非常厌恶你,如果你改改该死的欠揍个性的话,也许我会对你有好感也说不定。
然后,这个东西,你要拿去卖拿去怎样都和我无关。
—————————————
           情书内除了有信,还有戒指。

评论(1)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湛藍海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