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海風

你好欢迎来到湛蓝海风的小天地
目前海风喜欢的作品跟CP如下:


1.Unlihght:魔术师X侦探(梅伦X布朗宁)
2.小松先生:速度松(小松X轻松),数字松(十四松X一鬆),材木松(唐松X椴松)

3.逆转裁判:御成(御剑怜恃x成步堂龙一),响王(琉牙响也x王泥喜法介)

4.第五人格
主:杰佣,社园,魔慈(欺诈组)
副:社魔,蝶盲,庄社
(同人文,同人图,同人游戏)
5.CP:(怪物与他们的原产地2:怪兽与葛林戴华德的罪行) GGAD(青年组)
5.偶像夢幻祭
本命角色:伏見弓弦、朱櫻司
喜歡的CP:泉真、雷歐司、燐一、 HiME巽
欢迎加好友
QQ:3427522410

【欺诈时代同人/白画】红茶+牛奶=奶茶之吻

ooc可能有注意?

+

+

+

+

+

+


        画师不耐烦地便拿着画笔,边看着眼前随意对他放电眼的男人,「拜托你别老是乱动!搞得我都画不好了!」


        「我是在展现我的男人魅力。怎样,有被我迷得神魂颠倒吗?」才刚说完话,白金马上被揍了一拳肚子,「...鬼才会爱上你!给我安分一点,这画迟早都要出货给委托人的,所以给我正经一点。」


          看到最近那个女委托人的心情很差,画师觉得应该做点什么,于是不得已只能请白金当模特儿,因为女委托人指定的理想型也非他莫属。


         不过这次的case很特别,居然要白金换上那套金白色西装和白色皮鞋,倒是挺稀奇的,而且白金得拿掉头巾,刘海有些层次,是个乖乖牌男系的发型。


      「...真不晓得那个女委托人到底眼光怎么了,竟然会指定你。」


        「吃醋了?」


         「并不。」


        「别那么紧绷嘛,话说,你最近好象很喜欢喝红茶的样子?」


        「是又怎样?跟你无关吧?」


         「比起茶类,我更喜欢牛乳类的,因为喝起来比较可以补钙和补充营养。所以,先休息一下行吗?不然我想你也不会想画一个快睡着的男人?」


         白金提出建议,画师难得妥协,「十分钟之后继续。」


——————


         白金和画师在沙发上喝饮品,他看了看画师喝着红茶,自己则是兴起一个念头,「喂,画师。」


        「干嘛?」


          白金喝了一口牛奶,趁画师还没完全喝下红茶,他用嘴把牛奶送到画师的嘴里。


         「唔......?!」画师瞪大了双眼看着白金认真的眼神吻了过来,红色快速染上画师的脸颊,想当然,白金又被揍了一拳肚子,他有点吃痛,但是挺开心的,「红茶混合牛奶,味道挺不错的。」


          画师用力推开他,「给你15秒给我回到定点就位,不然你tmd给我滚出去。」


         「是、是。」

———————

         大概花了一天的时间,画师总算把画给画好了,他到女委托人的家送画,女委托人收到画,看完之后,她很满意,除了给画师报酬,还招待他吃一顿饭。


        「这男人真不赖,尤其是电眼特别好看。」


          「......或许吧。」画师不承认也不否认,他喝了口委托人招待的奶茶。


          这茶的味道,还不如那家伙恶作剧的奶茶之吻。

         


评论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湛藍海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