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海風

你好欢迎来到湛蓝海风的小天地
目前海风喜欢的作品跟CP如下:


1.Unlihght:魔术师X侦探(梅伦X布朗宁)
2.小松先生:速度松(小松X轻松),数字松(十四松X一鬆),材木松(唐松X椴松)

3.逆转裁判:御成(御剑怜恃x成步堂龙一),响王(琉牙响也x王泥喜法介)

4.第五人格
主:杰佣,社园,魔慈(欺诈组)
副:社魔,蝶盲,庄社
(同人文,同人图,同人游戏)
5.CP:(怪物与他们的原产地2:怪兽与葛林戴华德的罪行) GGAD(青年组)
5.偶像夢幻祭
本命角色:伏見弓弦、朱櫻司
喜歡的CP:泉真、雷歐司、燐一、 HiME巽
欢迎加好友
QQ:3427522410

【社园】【杰佣】原来吃醋是因为你4.爱的定义(完结)

Ooc注意、甜中有苦、cp洁癖者慎点
闪光注意、对话居多注意。(杰&佣过去部分捏造)
此文设定的佣兵和园丁的组合为友情向,慈善家和杰克也为友情向,请安心食用(也就是误会一场啦)
☆这回主场杰佣、少量社园注意
Bonus少量配角串场、社园篇、杰佣篇有
(喝/酒过量早对身心有碍健康)
对于奈布的酒量有私设注意
+
+
+
+
+
+
4.爱的定义

「杰克先生,你以前有谈恋爱的经验吗?」

「...为什么突然反过来问起我了?」

「如果你有看过生存者手册的话,会看到我的资料上是写“退休的佣兵”,那代表我曾经在枪林弹雨下生活过好几年。」

「所以这回答就是你躲避我约会邀请的藉口?」

「不,」奈布眼神坚定的继续说,「我会躲避你是因为,我曾经在战场上经历过生离死别,有些同僚在战场上死去、有同伴看着家人或情人的信会痛哭流涕,从战场回来还活着的倖存者們,有的人背負着負傷、或是身体殘疾病痛,而有的人卻是身體还好、內心卻是有着战争的阴影存在。因此,我没有足够的信心去爱一个人,因为倘若一旦我的生命,不再存在于这个世界上,你还会继续爱我吗?」

「...我会的,」杰克听完奈布的话,把绳子给解开,
「我记得你还有带着医生的针筒对吧?赶快治疗吧。不然我可不想看到你流血身亡。」

「...话说你不问问我,为什么我和伍兹小姐走很近的原因吗?」奈布一边提出发问,一边用针筒治疗自己。

「问了你也没有意义,打从前天和慈善家聊天时,我就知道,园丁小姐和你是朋友关系。」

两人就这么一边聊着话题,一边走向红教堂地图的大门出口。

「到了。」

「对了,杰克先生,」奈布呼唤对方的名字,「可以给我看看你的玫瑰手杖吗?」

「我的手杖怎么了吗?」杰克一脸不解的将繫在腰中的玫瑰手杖递给了奈布,「这东西很贵重,请小心拿好,小绅士。」

「我知道,」一边回应杰克一边心里吐槽,”杰克居然难得的叫我小绅士了?”,他哭笑不得的从斗篷帽内拿出了一样东西。

「这是.....?」

「因为我看杰克先生你手杖的花有些枯萎了,于是我请教了伍兹小姐,如何栽种好一朵漂亮的玫瑰花,而皮尔森先生恐怕是误会了我跟伍兹小姐谈恋爱,才会吃醋。」在他说完的同时,大门的密码也顺理成章解完了。

奈布想拿新的玫瑰花替换杰克手中的玫瑰花时,男人走到青年背后环住他,右手细心的拿起了手帕帮奈布拿起了旧花,「小心,就算花枯萎了,下方的莖依然有刺的。」

杰克突如起來的一抱,让奈布的臉紅得像番茄一样,即便如此,奈布还是故作镇定想从大门离开,「谢谢你的提醒,我该走了。」

「奈布,我想确认一件事情。」杰克把奈布逼近的门口墙边,从来没有被壁咚过的佣兵顿时傻了,可他不能够在此畏缩,

「你想问什么?」

「我非常的爱你,那你到底爱不爱我?」

「...没有到非常爱的地步,但也不能说没有爱。」

「别再给我模稜两可的答案了,我只想听其中一个......」杰克起了个坏念头,他故意在奈布的颈脖上吸/吮了下,让当事人吓得叫出惊呼声来,「杰克先生,你!」

「刚才那一下是作为你不老实的惩罚,要是不好好正面回答我的问题,等会儿可不是只有“种草苺”这么简单。」

「...我想爱,却不敢爱你。」在心跳声十分剧烈下,奈布难为情的说出口,使得杰克听得心头痒。

「好了,你可以离开这里了,」听到答覆的杰克十分满意地放离奈布,催促着对方快离开,「要不然你再不走,我可能真的会把你放在椅子上喔?毕竟我可是个监管者,其他人,我直接放椅慢走不送,但唯独你,可真是打破我的惯例了。」

「杰克先生,」奈布的眼神似乎依依不舍,「下次我们再见面时,能听听你过去的事情吗?」

「...那种事情,等我们熟了之后,会再告诉你的。」

送走了挥手告别的奈布,杰克的心里五味杂陈,多年前骇/人/听/闻的事情,又再度浮上台面———

究竟以后该不该告诉他呢?

恐怕要奈布先做好心理准备才肯说了。

完结

——————

Bonus(有点长)

Bonus其他角色篇————

自从场赛局结束之后,除了慈善家、园丁、杰克、佣兵以外的其他人都开始戴上墨镜。

「话说你们不觉得这个庄园的闪光越来越多了吗?」医生艾米丽表示眼快瞎疼,还问一旁的盲女可不可以卖个墨镜给他。

「就算他們再怎么晒恩爱,也不能够开局就这样把队友给卖了阿!」莫名其妙被当成受害者的幸运儿还对上次件事情耿耿于怀,哭着喝了好几杯啤酒。

「不考虑将杰克给踢出监管者联盟吗?!都是因为他,害我女儿跟着坏男人跑了!」厂长里奥在卡拉ok点了一首歌*(伤心的人别听慢歌)。

(注解:知名乐团五月天的歌)
Bonus 社园篇—————

「可是爸爸,要是剔除了他,那奈布太可怜没有人爱了。」在某个位置的艾玛一边缓颊,一边帮克利切刮胡子。(有放水的洗脸盆)

「...岳父大人,对不起,我错了!」刮好胡子的克利切馬上在里奥面前下跪。

「谁跟你岳父了!」里奥很生氣的想要用棒子教訓他,但艾瑪这次卻难得的以擋箭牌的方式(兩手張開)护著克利切。

「爸爸!虽然克利切先生曾經偷過東西,但是他現在已经洗心革面了,看在我的面子上,放過他一馬吧!」

「艾瑪小姐......」克利切感動的差點快要哭出來。

「哼!倘若你這小子以後敢讓我女兒哭出來,到時候可不光只有棒子簡單伺候這么簡單了!」

里奥对克利切给个警告后,生气的离开酒吧。

「抱歉,克利切先生...因为我父亲以前被人背叛过,所以他不相信你也是正常的。」艾玛用左手拉起克利切的手,「所以以后你也别在他面前再下跪了,好吗?」

「...艾玛小姐,之后我会试着努力展现“我爱你”的决心给他看的,就算他不相信克利切!克利切也会相信他的!毕竟他是艾玛小姐的父亲阿!」

突然克利切抱紧了艾玛,让艾玛原本想要回应的话都卡在嘴边了。

两个人的脸颊都红了。

Bonus杰佣篇———————

「杰克先生,你听到了吗?刚才里奥先生讲的那些话。」奈布在酒吧桌面上喝着用啤酒杯装着的麦茶(?)。

「那些你用不着在意,里奥肯定是喝醉了才会说那些气话。」杰克翘着二郎腿坐在奈布一旁喝着鸡尾酒,「对了,奈布,你没有喝酒,还真让我吃惊。」

「谁说一定要喝酒的?再说,我不喜欢酒的苦味。」

「或许你可以考虑一下水果酒。」杰克用右手抚撑自己的脸颊,「虽然也是酒,但是喝起来比较不会太苦。」

「......」奈布沉默的表情让杰克满脸问号。

「还是,下次再试看看吧。」

因为我不想喝醉在你面前出洋相阿。

—完—

评论
热度(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湛藍海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