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海風

你好欢迎来到湛蓝海风的小天地
目前海风喜欢的作品跟CP如下:


1.Unlihght:魔术师X侦探(梅伦X布朗宁)
2.小松先生:速度松(小松X轻松),数字松(十四松X一鬆),材木松(唐松X椴松)

3.逆转裁判:御成(御剑怜恃x成步堂龙一),响王(琉牙响也x王泥喜法介)

4.第五人格
主:杰佣,社园,魔慈(欺诈组)
副:社魔,蝶盲,庄社
(同人文,同人图,同人游戏)
5.CP:(怪物与他们的原产地2:怪兽与葛林戴华德的罪行) GGAD(青年组)
5.偶像夢幻祭
本命角色:伏見弓弦、朱櫻司
喜歡的CP:泉真、雷歐司、燐一、 HiME巽
欢迎加好友
QQ:3427522410

【绿组/橄绿】书与盆栽(微短)

ooc可能有注意?


        橄榄枝看着看着,突然翻到书页内是火辣美女性感裸体,他就恶狠狠瞪着绿翡翠,还把书砸在对方脸上,「这本,我可不记得书柜上有!是你的,对吧!」


        虽然被对方砸书,但是绿翡翠还是甜笑起来,「别这么生气嘛,我只不过是怕你看其他正经八百的书,看到变成书呆子了。」


      「...阅读不是我的兴趣。」橄榄枝冷冷说道,「然后,给我放开那些盆栽,你想碰书我管不着,但是那些盆栽可是我精心栽培的,别给我乱动!尤其是那盆玫瑰!要是敢摔坏,你就等着还债吧!」

——————

       橄榄枝打死也不会承认,那些红玫瑰大概是要送给绿翡翠的吧?(???)


评论(6)
热度(26)
© 湛藍海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