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海風

你好欢迎来到湛蓝海风的小天地
目前海风喜欢的作品跟CP如下:


1.Unlihght:魔术师X侦探(梅伦X布朗宁)
2.小松先生:速度松(小松X轻松),数字松(十四松X一鬆),材木松(唐松X椴松)

3.逆转裁判:御成(御剑怜恃x成步堂龙一),响王(琉牙响也x王泥喜法介)

4.第五人格
主:杰佣,社园,魔慈(欺诈组)
副:社魔,蝶盲,庄社
(同人文,同人图,同人游戏)
5.CP:(怪物与他们的原产地2:怪兽与葛林戴华德的罪行) GGAD(青年组)
5.偶像夢幻祭
本命角色:伏見弓弦、朱櫻司
喜歡的CP:泉真、雷歐司、燐一、 HiME巽
欢迎加好友
QQ:3427522410

【瑟维x克利切】lof/ter的萌新也能跟大佬谈恋爱?!01

1.Ooc可能有注意!现代要素有注意!
2.当欺诈组创作欺诈组,有趣吗?
3.乱七八糟的脑洞有注意!(不定期的坑,肯定坑文
4.图手大佬瑟维x萌新文手克利切(?)
5.然后故事内容大概就是一个阴错阳差,他被这位图手大佬给热切关注了?!
6.为了避免混乱,

瑟維是现实用昵称,魔術師是游戏角色
克利切是现实用昵称,慈善家是游戏角色

7.大佬的亲和力和萌新的羞涩(?)
8.然后有些内容當中的   瑟維和克利切的一些想法,可能与我的心情有关
9.现实生活的   绘者X英语翻译(?)
10私设瑟维30岁,克利切24岁

——————

————————

 
 

         克利切·皮尔森,是个玩了才一个月的萌新lof/ter,因为看到了一位大佬,lof名称为“才华出瑟的魔法师”这位画的魔慈图才入坑D5同人坑的。

 
 

       (喔,魔慈是D5同人的魔术师与慈善家的组合,因为这两人的双重身份与人设太棒了,让许多粉丝过于爱戴,他们甚至脑补了许多东西,从清水、甜、刀子到开车都有。)

 
 

         而克利切最近也开始着手写了一些关于欺诈组的文章,当然身为一位萌新文手,肯定多少会因为对于角色的不了解而写出有点 OOC(偏离角色性格)的文章,每次痛快的把文章给产完,顺便按上发送。

 
 

         虽然没有预期的小红心和小蓝手能够得到这么多,但是他也不会太过于奢求什么,毕竟他只不过是个才刚踏入欺诈组的坑的新人,所以克利切也就没有贪于那些东西的欲望,因为再怎么渴望,也比不上他对钱的渴望阿!

 
 

         而他最喜欢的绘手,“才华出瑟的魔法师”,晚上更新了彩图,更新了一位魔术师提膝高跪姿的模样,在晚上有月光的水池,向慈善家秀出了12朵玫瑰的花束,克利切点进去的时候,发现热度、按讚、评论数早就开始大幅飙升,然后他就会心想:

 
 

        “嘛...或许因为是大佬,才会有这股影响力吧?”但这些东西也不能够当饭吃,克利切忙完手边的翻译工作后,利用空档去把今天打算写的进度补上。

 
 

        克利切喜欢写甜文跟沙雕文,胜过于开车文和刀子文,因为他不太喜欢慈善家被魔术师压在身下那种软弱的画面,还有刀子文吃多了会伤身心,所以克利切只要看到这些,马上跳过,也可以说,是他的雷点?

 
 

        在把同人文“【魔慈】这位慈善家是如此该死的甜美”这篇给发送出去之后,克利切因为刚才工作的疲劳,忍不住打了个呵欠就趴睡在桌上了。

 
 

         等克利切醒来,大概是晚上八、九点的事情了,他无聊地拿起刚充好的手机,突然惊觉了一件事情!那!就!是!

 
 

          “才华出瑟的魔法师”突然关注了他!

 
 

          克利切顿时象是疯了似的呐喊起来,活象个猴子一样!

 
 

          不过这也代表,克利切以后不能随心所欲的乱发一些日常抱怨的事情,因为会给大佬一个扣分的印象的,然后他随即在私信上打了一些字上去:

———————

 
 

        手电筒是我的爱:大大!谢谢你的关注!克利切感到受宠若惊!

 
 

       才华出瑟的魔法师:哪里,话说你写的魔慈文真的挺有意思的阿!我看到都笑了,因为你写文的内容很甜、又风趣幽默,所以我决定了,我想在我的本子内添上一篇你的“插花”,你意下如何?

   

         手电筒是我的爱:但、但是...我似乎还不太了解大佬雷哪些呢,要是给你添麻烦那可就不好啦!

 
 

         才华出瑟的魔法师:怎么会呢?其实我的雷点除了女装、道具play、ABO生子设定,其他的我都可以接受阿。

     

         手电筒是我的爱:克、克利切不喜欢,,R、R.1.8和虐心向的魔慈作品,所、所以,请别要求克利切产这类的东西就行。

 
 

         才华出瑟的魔法师:噗,你这个人怎么这么有趣啊?对了,过几天,同人展上有我的摊位,如果不嫌弃的话,不妨参观一下?如果你来的话,我会帮你签绘的。

———

        签、签绘吗?克利切觉得很兴奋,首先被大佬关注已经很开心了,然后紧接着又被对方给邀请去同人展,他二话不说就打了一个字回应

———

         手电筒是我的爱:好!

 
 

———同人展当天———

 
 

        克利切果真来到大佬所说的地方,同人展果然很多人,然后能设立摊位的人,都是对作品有爱的同好吧?这些同人创作者,借由贩售同人作品,和慕名而来买周边跟本子的其他同好做个交流这样。

 
 

        而他所仰慕的大佬“才华出瑟的魔法师”也就在这些摊位之中,而与克利切同行的艾玛、艾米丽、奈布早就不知道人都跑哪里去了,奇怪,他们不是都说好,要陪克利切一睹“魔法师”大佬的光彩吗?

 
 

        然后克利切遵循简介的设置图走到了那位大佬的摊位。

 
 

      怎、怎么办?!第、第一次亲眼看到对方的庐山真面目,他紧张的不小心把水瓶掉在地上,水瓶还滚进对方的摊位内, 而这位乍看之下有些老成、又十分绅士的大叔,和蔼可亲的关心着他:

 
 

       「这位先生你还好吗?怎么身体发抖成这样子?」

    

        「克、克利切才没有在发抖!只是有点开心!」他急忙把签字笔和签名板递给了对方,而对方笑着接过克利切给的东西,「原来你就是克利切阿?初次见面,你好,我叫做瑟维,也是“才华出瑟的魔法师”,请多指教,还有——」

 
 

         自称是瑟维的大佬蹲在地上把刚才的水瓶捡了起来,再起身将水瓶还给了克利切,「这是你掉的水瓶对吧?」

 
 

        「是、是克利切的没错......」克利切想也没想过,自己仰慕的大佬会递还自己的东西给自己,然后眼看对方亲手签名完、画好简单的魔慈图的那面板子,递了过来:「作为初次见面,这个就给你当作礼物吧?克利切先生。」

 
 

      「谢谢你,瑟维先生。」克利切很高兴的接过签名板,不过板子上有贴个黄色的便条纸...当他想去看是什么的时候,突然瑟维的手遮住了他的签名板。

 
 

        「我希望克利切先生回去再看这个。可以吗?」

 
 

        「那既然你都这么说了,克利切也就听你的。」他随即把签名板放在黑色包包内。

 
 

          瑟维拿了个椅子,让克利切坐在一旁,「还有之前我所请求的事情,你有没有进展了?」

 
 

          「关于插花那件事情,克利切如果能够尽力,自然会奉献给你的!不过最近工作的缘故,克利切脑里的灵感变得很少,所以克利切,很佩服你有这么多的梗可以用啊!」

 
 

          「嗯...也许你可以考虑,来我家找找灵感这样?因为我家的书房有很多的书,相信你来肯定脑海中灵光一闪的!」

 
 

          「可是瑟维先生,我们才第一次见面,这样就约到你家里不太好吧?」

 
 

        克利切有所顾虑,不清楚对方到底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只见瑟维拍胸脯保证:「放心!我们只是单纯要讨论插花事宜而已,而且我看你每次在lof上的评论和按讚、点心,我都觉得你是我的铁粉呢,所以像你这么好的粉丝,我怎么能不好好招待呢?」

 
 

        「嗯...那、克利切就勉为其难的答应吧。」好歹对方也是他所仰慕的大佬,他也不好意思拒绝他。

 
 

        等到同人展结束散场后,与大佬告辞之后,克利切回到家里,从包包拿出了那个签名板,到底瑟维在他的签名板上的那张便条纸上留下了什么讯息呢?

 
 

        他看了纸条上的讯息,脸开始渐渐变红了些。

 
 

         因为纸条上留的讯息是———

 
 

        “克利切先生,我想更加多了解你一些。你愿意也反过来了解我吗?我想我们可以谈得来,这是我的电话号码...如果你愿意的话,请拨打我的电话吧?”

 
 

        ...这是几零年代的搭讪方式?而且还是被一位大佬给...搭讪了?!

 
 

        可这位大佬在摊位上和他的互动,可能真的不是开玩笑的......

 
 

       但要是能借由大佬多赚一笔钱的话,说不定也是件好事情吧?

 
 

       克利切毫不犹豫的按了瑟维的手机号码,播下了通话键。

        TBC.
_________

Bonus关于些许人退坑了欺诈组这件事情

     「瑟维先生...如果有一天欺诈组魔慈的些许粉丝都因为各种原因退坑了,你要怎么办?」坐在椅子上的克利切想到了这个问题,只见瑟维轻笑了起来。

 

       「这个简单啊,」瑟维转动了他的笔,「只要再多产一点魔慈的作品,自然或有新的同好入坑,然后那些退坑的也就会或多或少的回锅也说不定。」

 
       还真是乐观的...瑟维大佬阿。

 
       克利切这么苦哈哈的笑着看对方。

     -完-

评论(3)
热度(87)
© 湛藍海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