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海風

你好欢迎来到湛蓝海风的小天地
目前海风喜欢的作品跟CP如下:


1.Unlihght:魔术师X侦探(梅伦X布朗宁)
2.小松先生:速度松(小松X轻松),数字松(十四松X一鬆),材木松(唐松X椴松)

3.逆转裁判:御成(御剑怜恃x成步堂龙一),响王(琉牙响也x王泥喜法介)

4.第五人格
主:杰佣,社园,魔慈(欺诈组)
副:社魔,蝶盲,庄社
(同人文,同人图,同人游戏)
5.CP:(怪物与他们的原产地2:怪兽与葛林戴华德的罪行) GGAD(青年组)
5.偶像夢幻祭
本命角色:伏見弓弦、朱櫻司
喜歡的CP:泉真、雷歐司、燐一、 HiME巽
欢迎加好友
QQ:3427522410

【魔慈】失忆的愿望(3)

1.Ooc可能有注意
2.些许瑟维、克利切内心戏有
3.顺便提醒一下,瑟维失去的记忆是“庄园”所持有的记忆以及自己的真实身份。
+
+
+
+
+
+
        瑟维醒来时,发现自己身在不知名的地方,「这里是哪里...我又是谁......?」

        他心里想,这房间十分典雅,很有复古感却又带有欧式风格的感觉,但是现在问题是,要怎么逃离这里?感觉一分一秒都不想待在这里,这里有十分诡谲的气氛,使魔术师不安起来。

      「算了,与其思考离开这个问题,不如找点线索逃出去吧?」正当他打算翻阅书桌上的日记时,突然有个敲门声惊动了他,瑟维跑去应门,

      「早安!瑟维·勒·罗伊先生,您昨晚睡得还好吗?」突然一个男人衣衫不整别着黑色领带、头上戴着土色报童帽、穿着打扮给人印象有些不务正业的感觉,脸上还留着山羊鬚,被对方这么一问候,基于绅士礼仪,他也不得不做出回应:

       「早安,先生,请问您知道这里是哪里吗?为什么我会在这里?」瑟维此话一出,克利切心里想,惨了老神棍真的是失忆得神智不清了,看来得好好想办法帮这位兄弟想起来一些记忆才行。

         「哼,瑟维·勒·罗伊先生问的是个好问题,这问题由“慈善家”克利切·皮尔森,本人我来替你回答吧?你现在待的地方是欧利蒂斯庄园。你的名字叫做瑟维·勒·罗伊,是位擅长人体消失的魔术师,在这个庄园参加的人,都被称为“生存者”,而在游戏担任鬼的,一律概称“监管者”,而你和我一样,都是为了不同目的前来参与庄园的游戏,赚取奖金。」

       「原来如此,不过游戏怎么进行呢?不会这么轻易赚到钱的吧?」瑟维提出了发问,克利切苦笑着回应他,「当然,是不会这么容易的,一旦被监管者送上狂欢之椅,有计时的狂欢之椅将生存者捆绑住,时间一到便会被送飞上天,便会被判定为迷失,因此也会无法获得奖金。」

      「...还真是可怕,所以皮尔森先生,您也是为了获得奖金前来这个庄园的?」

       「当然,不过那也只是其中一个原因,其实我打算赚取多一点奖金,建立一间新的孤儿院这样。」

       「那我...其实我不知道,我是为了什么而来到庄园的?」瑟维的这番回答,克利切早就预料到了,他便回答他:

       「...你是,为了寻找新魔术灵感来源,才来到这个庄园的不是吗?」克利切这时候好想要揍醒这位一堆问题的魔术师,但是基于形象与面子,他忍住了。

      「是吗?」瑟维微微点了头,然后他轻笑的对着克利切说,「总觉得皮尔森先生您,似乎很了解我的事情呢?」

       「...或许吧?不过等会儿有场赛局,我得先带你去适应一下赛局,顺便经历一下实战。」

        克利切转过头走出门外,而瑟维则跟在他身后走,慈善家握紧了自己的手电筒,在前往赛局的匹配室时,他的心里头一直在思索着:
       
         “其实我发觉,虽然我可能了解你,但我自己一点也不了解你的过去阿。”

         慈善家郁闷又苦涩的笑容,丝毫没有打算让身后的魔术师给发现。

         —待续—
        
         

评论(1)
热度(48)
© 湛藍海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