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海風

你好欢迎来到湛蓝海风的小天地
目前海风喜欢的作品跟CP如下:


1.Unlihght:魔术师X侦探(梅伦X布朗宁)
2.小松先生:速度松(小松X轻松),数字松(十四松X一鬆),材木松(唐松X椴松)

3.逆转裁判:御成(御剑怜恃x成步堂龙一),响王(琉牙响也x王泥喜法介)

4.第五人格
主:杰佣,社园,魔慈(欺诈组)
副:社魔,蝶盲,庄社
(同人文,同人图,同人游戏)
5.CP:(怪物与他们的原产地2:怪兽与葛林戴华德的罪行) GGAD(青年组)
5.偶像夢幻祭
本命角色:伏見弓弦、朱櫻司
喜歡的CP:泉真、雷歐司、燐一、 HiME巽
欢迎加好友
QQ:3427522410

【欺詐組/瑟維x克利切】得到與失去

01.看了“格萊普尼爾”的啟發

02.性格偏差注意

03.只要是人都會有不想讓他人知道的秘密(些許與瑟維、克利切推演相關捏他衍生注意)

04.亂七八糟又有點深奧的劇情注意

+

+

+

+

+

+


         慈善家曾未想過,就會有那麼一個人肯為了他,大方的付掉他從別人那裡順手牽羊的錢,還不知道動用哪邊的人脈將自己犯行的一切給清得一乾二淨,


      老天啊,這豈不是克利切最大的福音?


       戴著報童帽的小山羊鬚男人忍不住對著他對桌,還悠悠哉哉吃起普通奶油燉飯的、紳士氣質且頗有中年帥氣男子發問:


       「我說你阿,如此大費周章救克利切,是不是有別的企圖?」


        「企圖?」瑟維聽到克利切的質問,他停下用餐的動作,雙手合十反問,「那我也想請問先生你,老是不怕4的去專挑那些有權有地位的有錢人們下手,用意何在?我救你也不過是看不下去你一個可憐的下等身份的公民,被他們s1刑或丟去guan進牢lon關個好幾十年。」


        「魔術師,你在擔心克利切?克利切以前又不是沒被關過,哪怕那些傢伙g3 bao4,我有什麼世面是沒有見過的?」


        「...算了,你還是老老實實的找份正當的工作, 要不,我在這裡有缺魔術師的助手,要不要來應徵。」


        「喂、喂!你這是強迫推銷阿!克利切才不去冒著擺頭露臉又風險高的工作!」眼見瑟維起身轉頭就走,不打算理會他的抗議,克利切聽到對方示意他快解決盤中的食物,免得冷掉不好吃了,瑟維還警告他沒有別的事情就別亂闖進魔術師的房間。


         結果還是沒有聽見瑟維.勒.羅伊救他的理由。克利切只好專心於吃完眼前還算不錯的佳餚。

______

       瑟維打開房間裡的窗戶,望著外頭還算晴朗的天空、鳥語花香的樹景與房下朵朵盛開的花圃。


      " ...要說是為什麼呢?"


      "不就是你和我某方面相像罷了。"


       “但願你不會一步錯、步步再錯。”


       “我這麼說會不會太自以為是?老師......”


       面對桌上的師徒合影照,顯然是格外諷刺,因為任誰都會意想不到,一位看起來華麗風光的魔術師,背地裡的心機是特別可怕。


      “拯救他就當作是對我自己的贖/罪,至少克利切.皮爾森還能回頭,可我早已經回不去了。”


       “藉由不正當手段所爭取的,我得到許多,但同時相對地,我也失去很多東西,或是這是老天爺給我的懲///罰?”


      在他驟然自言自語一段時間後,有個敲門聲打斷他的思緒,「敲門就敲門,你也敲太多次,有夠失禮。」


       「嘿嘿,你就大人不記小人過嘛,還有一」


      「既然你都救了克利切,你是不是也有辦法解決,白沙街孤兒院那邊的問題?」


      「這恐怕有點難度。」瑟維皺起眉頭,「就算我人脈再廣也惹不起教會那幫人。再來,你可別得寸進尺,我救了你不代表我會幫助你每件事,勸你4了這條心吧?」


       「嘖,克利切還以為你會凡事都幫到底。不然我還是去gan4回老本行如何?」


       「別總是一味挑戰我的底限,克利切.皮爾森。」瑟維忍住想揍人的拳頭,深深歎一口氣,他隨即拿起手提箱,「走,你帶我去那裡,我再思考如何解決。」


       看那咧嘴笑著的男人帶路真是得了便宜還賣乖,魔術師一臉嫌棄的跟上他的腳步,


      就某種方面來說,救一個人再替一個人解決麻煩也是贖//罪的其中一項方案吧?


评论
热度(28)
© 湛藍海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