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海風

你好欢迎来到湛蓝海风的小天地
目前海风喜欢的作品跟CP如下:


1.Unlihght:魔术师X侦探(梅伦X布朗宁)
2.小松先生:速度松(小松X轻松),数字松(十四松X一鬆),材木松(唐松X椴松)

3.逆转裁判:御成(御剑怜恃x成步堂龙一),响王(琉牙响也x王泥喜法介)

4.第五人格
主:杰佣,社园,魔慈(欺诈组)
副:社魔,蝶盲,庄社
(同人文,同人图,同人游戏)
5.CP:(怪物与他们的原产地2:怪兽与葛林戴华德的罪行) GGAD(青年组)
5.偶像夢幻祭
本命角色:伏見弓弦、朱櫻司
喜歡的CP:泉真、雷歐司、燐一、 HiME巽
欢迎加好友
QQ:3427522410

【梅宁】处身在异地(穿越梗)

OOC可能有注意

第五人格服装PARO注意(第五XUL?)

祝梅伦和布朗宁万圣节生日快乐!

P.S.两个人生日都是10月31日

第五人格欺。诈。组的衣服PARO

+

+

+

+

+

+


UNLIGHT CP :(魔术师)梅伦X(侦探)布朗宁注意


「布朗宁,这个庄园比想像中还要来得神秘呢,我觉得挺有趣的!」穿着一身风衣的梅伦对布朗宁笑着说着。


「可我不想老是被卷进麻烦之中,那些监管者太可怕了!我想回原本的世界去......」似乎是怕麻烦,布朗宁用手摸了摸报童帽,抓着手电筒。


「在回去之前,你不会想要揭开这座庄园的谜底吗?」


「谜底?算了吧......我还是想过个平淡无奇的生活比较好,更何况这边也有个侦探,看起来挺神经质的。」


「虽然不清楚这位魔术师的来历,但是我认为他的道具还挺有意思的,简直是让我大开眼界了。」梅伦使用了魔术棒,瞬间变成两个梅伦。


「突然变成两个你...感觉挺可怕的,所以我说那位慈善家先生是不是穿着有点暴露啦?现在就很想把领带给好好拉上了。」布朗宁显然是不满意自己的衣服有些不体面,他拉紧了那松散的黑色领带。


「就这个世界而言,远比我们那里还要来得更加阴暗......不过也多了些趣味性所在,」梅伦眨了眨眼,他无聊般的把玩着魔术道具扑克牌,「所以不妨在能逃离这里之前先来探索一下吧?我相信侦探先生也是会感兴趣的。」


他走近布朗宁,抓紧他的手,


「 - 就和我们的世界一样是个"无光"的存在。」



_______________


这一对我喜欢将近三年到四年左右了......跟欺诈组一样是拉郎配。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湛藍海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