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海風

你好欢迎来到湛蓝海风的小天地
目前海风喜欢的作品跟CP如下:


1.Unlihght:魔术师X侦探(梅伦X布朗宁)
2.小松先生:速度松(小松X轻松),数字松(十四松X一鬆),材木松(唐松X椴松)

3.逆转裁判:御成(御剑怜恃x成步堂龙一),响王(琉牙响也x王泥喜法介)

4.第五人格
主:杰佣,社园,魔慈(欺诈组)
副:社魔,蝶盲,庄社
(同人文,同人图,同人游戏)
5.CP:(怪物与他们的原产地2:怪兽与葛林戴华德的罪行) GGAD(青年组)
5.偶像夢幻祭
本命角色:伏見弓弦、朱櫻司
喜歡的CP:泉真、雷歐司、燐一、 HiME巽
欢迎加好友
QQ:3427522410

【社园/欺诈组(瑟克)】爱情是个复杂的东西(短文)

防雷注意!ooc注意!cp洁癖者慎点!
魔术师、慈善家(社工)、园丁!未知的三角恋情注意!
有点疑似恋爱养成游戏的剧情,对话居多注意!
乱七八糟的脑洞注意。
两个Cp的结局剧情都有。
然后我经过思考,两个tag都放。
有刀也有糖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爱情是一种很复杂的情感,当你喜欢的那个人说喜欢另外一个人,十分难受。

瑟维有去找过艾玛小姐谈过,艾玛强烈建议他可以去问问克利切先生的意见。

「那,伍兹小姐,请恕我直言的发问了,妳喜欢皮尔森先生吗?」

「当然。」艾玛甜甜的笑着,「不过我是被动的那一方,如果皮尔森先生没有真正的(指告白)行动,我也不会主动。还有,在我看来,瑟维先生您—似乎也很喜欢皮尔森先生?」

「因为那家伙老是口口声声说喜欢妳呢,伍兹小姐。」瑟维咳了几声,艾玛小姐显露出苦笑,「但是就我刚才说过的,您还是得去向皮尔森先生取得正确答案才行。」
+
+
+
+
+
+
+
瑟维好不容易在某处找到了克利切,而克利切只是坐在地上看着天花板,

「皮尔森先生?」瑟维见对方没有反应,便走近,也一同坐下。

「在想些什么?」

「你没有必要知道,魔术师先生。」克利切烦躁的低下头,脸靠在弯曲的大腿上。

「但我有必要知道。」瑟维百般挣扎,「因为我喜欢你,所以我得确认,你在想什么。」

「我想我们没有办法在一起。」克利切想了想,还是对着瑟维说了这种话。

「因为伍兹小姐?」瑟维把玩着魔术棒,变出了一朵玫瑰花。

「不仅仅是这个原因,因为克利切不想被别人误会是个gay,所以,抱歉。」

「既然不能公开,那就私下来如何?」

「你傻了吗?!克利切不可能跟你私下来...唔?!」

「这里很隐密,不会有人靠近的。」
瑟维捂着克利切的嘴,确认着这里没有人会接近之后,对克利切发问,

「那我问你一个重要的问题,你必须认真回答我,你到底是真的爱着伍兹小姐,还是说喜欢伍兹小姐其实只是个幌子?还有你究竟喜不喜欢我?」

+
+
+

结局1—对不起,我还是爱伍兹小姐。(社园走向)
克利切推开瑟维之后,和艾玛告白跑去,并且两人成功交往了,而瑟维则是放下这段感情,离开了这片伤心地。

而克利切之后就再也没有见到瑟维,他与艾玛交往个几年之后,就结婚了。

——————
+
+
+
结局2—我想我或许多少有点在意你的......(欺诈组走向)
瑟维笑了,「那么可否试着和我交往,即便是私下来也可以的吧?」
「先把你那无聊至极的动作给改掉,再来谈也不迟。」
克利切最不喜欢瑟维象是绅士般的亲吻他的手。

两个人偷偷私下交往了,虽然其他人也有发现,但也没有特别去揭穿他们。

评论(4)
热度(90)
© 湛藍海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