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海風

你好欢迎来到湛蓝海风的小天地
目前海风喜欢的作品跟CP如下:


1.Unlihght:魔术师X侦探(梅伦X布朗宁)
2.小松先生:速度松(小松X轻松),数字松(十四松X一鬆),材木松(唐松X椴松)

3.逆转裁判:御成(御剑怜恃x成步堂龙一),响王(琉牙响也x王泥喜法介)

4.第五人格
主:杰佣,社园,魔慈(欺诈组)
副:社魔,蝶盲,庄社
(同人文,同人图,同人游戏)
5.CP:(怪物与他们的原产地2:怪兽与葛林戴华德的罪行) GGAD(青年组)
5.偶像夢幻祭
本命角色:伏見弓弦、朱櫻司
喜歡的CP:泉真、雷歐司、燐一、 HiME巽
欢迎加好友
QQ:3427522410

【欺诈组/魔慈】阅读书籍

私设庄园内有书房,有漫画书和小说

性格偏差注意

沙雕注意XD

+

+

+

+

+

时钟滴答滴答响。

克利切.皮尔森正在看一本漫画书,貌似是他打算打发时间用的。

戴着报童帽的男人打了个呵欠,随意地轻拉着黑色领带,而在他一旁的落腮胡的、头上戴着咖啡色礼帽的男人,正在专心看着小说。

「...克利切真佩服你还看得了文字落落长的侦探推理小说,换做是我在看,肯定看到睡着。」

“慈善家”慵懒地趴在桌上,眼睛半开地看向魔术师。

「克利切,那不过是你不喜欢思考罢了,有时候让脑袋思考一下也是件好事,可以帮助你解决问题。」

「啧,克利切真搞不懂你们上等人的思考逻辑,不过,话说回来,听说女生存者们互相鬼鬼祟祟,好象在互相交流什、什么,说是不能让我们男生存者们看到的书籍?」克利切往椅子后靠着两手放在后脑勺。

「你是指这本?」瑟维马上变出一本,克利切不看还好,看了像隻猫咪炸毛一样,「?!我真搞不懂那些女人在想些什么,我和你?!而且还是儿童不宜的那种?!」

「虽然剧情很玛丽苏,但是我觉得这样也不错?」

「什么也不错!」克利切很生气的把那本【自主规制】书拍在瑟维脸上,「况且克利切最不服的是,我竟然是下面的那个!」

「但是在房间的时候确实是......」瑟维还没说完,克利切用手电筒亮了过来,「好、好,你不要生气,我不说就是。 」

「...今晚你就自己睡自己房间,克利切想自己一个人睡。」

「你确定?不要到时候做恶梦又来我房间门前敲门喔?」

「才不会!」克利切恼羞成怒离开书房。

-----晚上---

瑟维听到房间门前的敲门声,他苦笑了一下。

果然克利切又做恶梦了,

真是拿他没办法呢!

瑟维带着笑意,

打开应门。

-完-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湛藍海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