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海風

你好欢迎来到湛蓝海风的小天地
目前海风喜欢的作品跟CP如下:


1.Unlihght:魔术师X侦探(梅伦X布朗宁)
2.小松先生:速度松(小松X轻松),数字松(十四松X一鬆),材木松(唐松X椴松)

3.逆转裁判:御成(御剑怜恃x成步堂龙一),响王(琉牙响也x王泥喜法介)

4.第五人格
主:杰佣,社园,魔慈(欺诈组)
副:社魔,蝶盲,庄社
(同人文,同人图,同人游戏)
5.CP:(怪物与他们的原产地2:怪兽与葛林戴华德的罪行) GGAD(青年组)
5.偶像夢幻祭
本命角色:伏見弓弦、朱櫻司
喜歡的CP:泉真、雷歐司、燐一、 HiME巽
欢迎加好友
QQ:3427522410

【欺诈组/魔慈】有趣的接龙!(甜)

性格偏差注意!小剧场模式!

有些糟糕/黄/注意!沙雕注意

        这天庄园停了一天赛局,瑟维和克利切很无聊,于是玩起了接龙

规则:接龙可以谐音、字数不限,不能重覆,只要其中一方慈穷或是接不下去,便输一局,要接受惩罚(抽签筒决定)

他们协议玩10局

+

+

+

+

+

+

第一回.

瑟维:玫瑰

克利切:瑰...龟.........头?

瑟维:头顶

克利切:顶起来?

瑟维:...我输了

克利切:为什么要横抱克利切?!快放我下来!!!

(克利切胜)

第二回.

瑟维:魔术棒

克利切:棒...棒球

瑟维:求求你和我结婚!

克利切:昏倒!

瑟维:倒地的人是我才对吧?!

克利切:啧!算你赢!

(瑟维胜)

第三回.

瑟维:手电筒

克利切:桶子

瑟维:紫色

克利切:瑟维好笨

瑟维:你为何说我笨?!

克利切:笨蛋!这是游戏啊!你在认真什么?!

(克利切胜!)

第四回.

瑟维:雇佣兵

克利切:兵种

瑟维:种子

克利切:子嗣

瑟维:赐与

克利切:雨天

瑟维:天气

克利切:气呼呼

瑟维:忽然好爱你!

克利切:?!!!!!!(被瑟维抱住,脸红红的,接不下去)

(瑟维胜)

第五回.

克利切:地雷

瑟维:雷射

克利切:射箭

瑟维:见面

克利切:面包

瑟维:包子

克利切:子女

瑟维:女装

克利切:装模作样

瑟维:样貌

克利切:帽子

瑟维:紫罗兰

克利切:蓝色

瑟维:色/////情

克利切:情//////趣

瑟维:去你房间OOXX

克利切:变///////态?!(赏了瑟维一巴掌)

(瑟维胜)

第六回.

克利切:鑫鑫肠

瑟维:肠道

克利切:道士

瑟维:士官长

克利切:长辈

瑟维:背面

克利切:面貌

瑟维:冒险家

克利切:家境

瑟维:镜子

克利切:梓官

瑟维:官方

克利切:方面

瑟维:面条

克利切:调整

瑟维:整形

克利切:形状

瑟维:壮.......阳/药?

克利切:...算我败给你

(瑟维胜)

第七回.

瑟维:假面绅士

克利切:士兵

瑟维:兵器

克利切:气度

瑟维:度假

克利切:嫁妆

瑟维:装饰

克利切:是非

瑟维:非洲人

克利切:人/渣

瑟维:......

(克利切胜)

第八回.

克利切:心跳

瑟维:跳针

克利切:针头

瑟维:投机取巧

克利切:巧克力

瑟维:力量

克利切:亮晶晶

瑟维:精品

克利切:品酒师

瑟维:湿///身

克利切:(误以为失///身,一拳揍瑟维肚子,瑟维倒地)

(瑟维胜?)

第九回.

克利切:稻草人

瑟维:人生

克利切:生孩子......(惊觉瑟维又打算把自己横抱起来,开始挣扎)

你傻了吗?!我们都是男的!

瑟维:但是你不是之后要在外面开新孤儿院?到时候我们有很多孩子可以领养!

(克利切胜)

第十回.

瑟维:亲爱的克利切,我喜欢你

克利切:你是笨蛋吗?!克利切不喜欢你!

瑟维:你不喜欢我,可是我还是很喜欢你!

克利切:你喜欢克利切哪一点?

瑟维:点点滴滴都是,你是我最爱的人

克利切:...你犯规了,瑟维。

(克利切主动投怀送抱,瑟维笑了,克利切也苦笑了)

(瑟维胜)

瑟维:那么做X可以吗?

克利切:不行!


评论(4)
热度(47)
© 湛藍海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