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海風

你好欢迎来到湛蓝海风的小天地
目前海风喜欢的作品跟CP如下:


1.Unlihght:魔术师X侦探(梅伦X布朗宁)
2.小松先生:速度松(小松X轻松),数字松(十四松X一鬆),材木松(唐松X椴松)

3.逆转裁判:御成(御剑怜恃x成步堂龙一),响王(琉牙响也x王泥喜法介)

4.第五人格
主:杰佣,社园,魔慈(欺诈组)
副:社魔,蝶盲,庄社
(同人文,同人图,同人游戏)
5.CP:(怪物与他们的原产地2:怪兽与葛林戴华德的罪行) GGAD(青年组)
5.偶像夢幻祭
本命角色:伏見弓弦、朱櫻司
喜歡的CP:泉真、雷歐司、燐一、 HiME巽
欢迎加好友
QQ:3427522410

【欺诈组/瑟维x克利切】lof/ter的无名小卒也能和大佬谈恋爱?!02

01.好久以前的脑洞(复健文笔中)
02.当欺诈组创作欺诈组
03.性格偏差注意
04.图手大佬瑟维x无名文手克利切
05.现代paro注意
06.现实的称呼:瑟维、克利切
/游戏的称呼:魔术师、慈善家
07.也包含着对圈子内流动进进出出、来来去去的看法
08.剧情所需,看此篇前先做好心理准备,可能会有不舒服、批判的字眼、讨论欺诈组两个角色各个推演在
09.剧情提到库特(友情向)
10.危机就是转机?批评就是鼓励?团结或是搞小团体?
11.乱七八糟的超展开注意
+

+

+

+

+

+

02.当无名小卒参观大佬的房子

        星期六,克利切望着一栋看起来还算不错的透天厝,他不敢置信的是原来大佬住的房子是多么的大。

        「这、这里就是大佬住的地方吗......」

          他紧张的吞了吞口水,想按门铃的手迟迟没有按下,只是呆望着,突然间,门被开启,吓了克利切一大跳。

        「?!」克利切被突如其来的开门声给吓到差点跌倒,在落地之前,一只手紧紧的抓住他的手。

        「我不过只是开了个门,就吓到你啦?你还真是可爱?」瑟维笑着对克利切说,男人的脸庞瞬间变红,象是抗议般的说:

      「不,克利切可是个男人!和可爱划不上等号!」

       「好好好,不闹你了,皮尔森先生,这边请。」瑟维后句突然用了极为礼貌的称呼,让克利切有点不自在,「大佬叫我克利切就可以了,克利切不习惯被您给这么称呼。」

     「喔,是吗?但是我也一样,不习惯你总是大佬、大佬的叫我,叫我瑟维就行了。」瑟维对克利切露出了微笑,「想喝点什么?我可以去厨房弄一弄,有红茶、绿茶、乌龙茶,你要喝哪种?」

        「嗯,那就绿茶吧。」原本克利切微低着头,他悄悄抬起头来,听到瑟维对他说:「在沙发上坐着,等会儿我会把绿茶泡好送来。」

         克利切坐在蓝绿色的沙发上,他仔细观察客厅整个周围,瑟维住的地方和自己住的公寓简直天壤之别,果然大佬不仅才华洋溢,就连住所也和克利切截然不同。

        他一边讚叹着,一边好奇那些电视上头与柜子上那些好看的装饰品,以及对于墙上
的画作感到不可思议,还有,克利切注意到沙发旁边有一个红色箱子,悄悄打开是装满着魔术道具,小胡子男人或许是看得太入迷了,忍不住打开箱子,正当他想好好瞧一瞧某个魔术道具时,背后被拍了一下。

     「克利切,想不到原来你有这样的癖/好......?」

        「噫?!」克利切慌了,「对、对不起!克利切不是故意要打开的!」

       他急忙将魔术棒放回箱子后,迅速坐回沙发上。

       「噗!虽然这种宛如D5慈善家小偷行为不可取,但是我原谅你,只是希望以后要拿或看看的话,还是先告知我比较好。」瑟维苦笑地看着克利切着急的模样,可爱极了。

       「抱、抱歉,我不是故意的,不过,瑟维先生的客厅放了不少创始品,是否有曾经去过很多地方旅游?」

         
        「嘛,心情不好的时候,我会和我朋友一起去旅行,虽然库特那家伙总是一脸兴奋的对我说:“瑟维!这个地方我从来没有去过,一起去如何?”,但有些地方我可是没有答应过的,因此,你现在看到的装饰品、画作,几乎是我跟库特一同去过的旅游地点时,在某些店买回来的。」瑟维将绿茶小心翼翼地递给了克利切,也顺便把画册拿了过来。

       「瑟维先生的朋友还真有趣,正好克利切擅长英语,如果瑟维先生打算去某些(英语为母语)国家却很苦恼怎么跟当地人交流的话,不妨带上克利切吧?公司那边,克利切可以请假的。」克利切一说完,瑟维笑了,「噗!那就有劳你了,克利切先生。」

      「...克利切在想,最近的圈子多了点争执与纷争,瑟维觉得如何?」

       「嗯,平常心去看看就好,同人圈本来亦是如此,当有人进坑了,自然就会有人退坑,你想拦也拦不住,只好默默祝福他在另外一个圈子过得开心就好。」

         瑟维把画册打开给克利切看那些魔慈图,「你看,这是一个小姐姐画的图,那时候我们可是互相交流着交换画册呢,只可惜,后来她因为三次元因素,告别了欺诈组这个圈子。」

        「确实是,很可惜呢。」克利切感叹道,「不过让我想起来,圈子内突然有个文手抄袭的事情,原本我也有关注他的,后来取关了。」

        「圈子里头无论有多乱,无论有多少人攻击你、袒护你、站在你这一边,你都要坚持住自己的初心,绝对不可以被他人影响,你明白吗?克利切?」

        不知道是瑟维的话太有道理,还是突然把“先生”这个敬语给拿掉的缘故,克利切愣了数十秒才回来过来,「啊...?好的,克利切同意。」

        「对了,最近不是前锋的日记剧情中出现了魔术师吗?我跟你说......」

         两个人颇有兴趣的讨论着前锋日记里的魔术师官方性格,以及先前的慈善家官方性格。除了这个话题,他们还聊了不少一些无名小卒和大佬创作的作品如何之类的、欺诈组魔慈同人本合作相关事宜等。

         不知不觉,时间接近午夜了,克利切不小心打起呵欠,本来克利切想说要离开的,但是瑟维表示时间太晚了,没有大众工具可以搭乘,而且他有客房,可以好好休息,男人也不好意思再推讬什么,便答应留宿一晚。

        和瑟维道过晚安后,克利切独自一人在客房房间内,本想睡觉,但是不知为何,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觉得烦躁的克利切悄悄打开门,经过瑟维没关好门的房间的时候,发现瑟维正在画稿子,而且十分专注。

       都这么晚了,瑟维先生还在画稿...不怕累坏身体吗?

       克利切走去厨房,他知道瑟维有跟他说过要碰东西最好先告知一声,可男人有点担心房间里的人会精神不济,便泡了一杯三合一的即溶咖啡,端了过去,

       「瑟维先生,克利切很期待你的作品,但是,身体与精神状态不好的话,画出来的品质也会下降的,所以一」

       克利切鼓起勇气对瑟维说,

      「克利切擅自动了你的东西泡了咖啡,克利切感到很抱歉!但请务必喝下!」

      「哇!别激动!我知道了,」也许是被对方暖心之举给吓到,瑟维先是愣了一下,然后他对克利切露出暖暖的微笑,「谢谢你,克利切,我明白你的意思,不过我目前不希望这本本子开天窗,所以才会熬夜赶稿的,不然这样好了,你一周里面挑一天来这里帮忙,我就当日画一张图送你,你觉得如何?」

      「真、真的可以吗!可是克利切是个默默无名的文手,对画图一窍不通......」克利切搔了搔后脑勺,逗笑了瑟维。

      「噗,谁说让你帮忙画图了?再说,你还有插花的同人文还没有完成喔,正好利用时间帮我泡杯咖啡,完成同人本里的插花文,简直一举两得。」

       瑟维悄悄摸了克利切的头,克利切下意识闪过了,「克、克利切还和你不熟......」

        「以后不熟也得熟。」

          瑟维露出一个意义不明的笑容给克利切。

          距离生米煮成熟饭,也是时间的问题。

         有何不可?

          Tbc.

         P.s.生米煮成熟饭异意指做“不可描述”的事情(儿童不宜?)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湛藍海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