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海風

你好欢迎来到湛蓝海风的小天地
目前海风喜欢的作品跟CP如下:


1.Unlihght:魔术师X侦探(梅伦X布朗宁)
2.小松先生:速度松(小松X轻松),数字松(十四松X一鬆),材木松(唐松X椴松)

3.逆转裁判:御成(御剑怜恃x成步堂龙一),响王(琉牙响也x王泥喜法介)

4.第五人格
主:杰佣,社园,魔慈(欺诈组)
副:社魔,蝶盲,庄社
(同人文,同人图,同人游戏)
5.CP:(怪物与他们的原产地2:怪兽与葛林戴华德的罪行) GGAD(青年组)
5.偶像夢幻祭
本命角色:伏見弓弦、朱櫻司
喜歡的CP:泉真、雷歐司、燐一、 HiME巽
欢迎加好友
QQ:3427522410

【欺诈组联文/魔慈】关于变回来这件事

Ooc注意!和 @幕嫀。 合力写的联文!

砂糖闪光应有尽有。

(沙雕+直男瑟维预警!)

若要说克利切是方糖的话,瑟维就是焦糖。

+

+

+

+

+

+



     「克、克利切要回房间了!」当他想逃走的时候突然被瑟维抓住手。


      「等等,要逃走也得穿上衣服再逃啊。」


        瑟维不怀好意的看着克利切。


       克利切被瑟维强迫换上自己的备用衣服。


   「其实撇开你的气质不谈,穿起来还挺人模人样的。」


       “既然你变回来了,那...”


        他一步步朝皮尔森走近,把他推到墙角后...


       “麻烦你安静一点,反正我睡不着正好可以继续研究魔术。”


       开门,将皮尔森关到房外后,又自顾自地沉迷魔术


         克利切拿起了铁丝,随便一窍,门就开了。


      「但是克利切现在这个样子出去,也只会引发关注,还倒不如在你房间休息一晚也无妨。」


       他说完便倒头就睡,死抓着棉被不放。


         “你要是打呼噜看我不把你光着甩出去。”


       深夜工作是最容易疲惫的,就算是最伟大的魔术大师也撑不了多久,那人在床上已经深深睡去。


         宁静的夜,和煦的风,手头的工作和他安稳的睡颜。



         手指撩开发丝亲拂着他左眼上的伤疤。

 

         当时...这里一定很疼吧,这么多年,要是能早些遇见你...


          所以我才会拼了命工作啊。


         “喂,老神棍。”

  

        当瑟维睁开眼时,太阳已经升起,他正站在自己面前,还端着一片香蒜味的面包,令人垂涎。



      “起床吃早饭。”


       「你亲手做的?」不敢置信眼前桌上的早餐竟然如此精致,自己便难得露出温和的笑容,「感觉我的食欲会变得好一点。」


       瑟维拿起刀叉切了切香蒜法国面包、搭配克利切的煎培根与煎荷包蛋(加了酱油?),魔术师很高兴的吃了起来。


        “不过...”他还是强行忍住了笑意,装出一副严肃的样子盯着皮尔森


        “看你这笨手笨脚的样子,一会还得我来打扫厨房。”


        “以后早餐我来做。”


         克利切:“毛病。爱吃不吃”(撤走早餐)


          克利切撑颊看着瑟维把厨房清理干净,「瑟维,你该不会是有洁癖?」


          他顺便把放在一旁的魔术师玩偶,拿来戳戳脸颊。


         “你才知道?所以你最好什么都不要碰,对了,以后上/我床之前必须洗澡。”


         克利切打算去浴室沐浴,但他不知道瑟维在偷看(?)


         瑟维os:“让我看看这家伙会不会偷偷用我的限定版玫瑰香沐浴露要是他敢用那他今天晚上死定了死定了死定了(残念)”


两个人在床/上

瑟维:“没关系的这家伙今天洗了一个多小时的澡没事的加油罗伊相信自己你能行可以的可以的最多半小时半小时就赶快继续研究魔术”

克利切:“老神棍你行不行啊?!”


        克利切有些生气的抓住瑟维的衣领,「拜托,你就除了魔术,不能够再多看克利切一眼吗?!」


       慈善家心里有些难受,他放开魔术师的衣服之后,用棉被把自己给包覆住。


       这家伙莫非真的生气了...


       算了...



      “你这家伙怎么还跟小孩子似的,生气了?”


      他抱着那坨被棉被裹住的人,靠在他身上停留了一会。


        夜还长,怎么可能如此草率的度过?而且,再开这样的玩笑,皮尔森可真的会生气。

       “走。”


        用力将那人抱起,朝浴室走去。


       浴室里,干净。


       「为、为什么还得非要再洗一次澡?!」不能理解的克利切心不甘、情不愿的脱掉衣服,还看到一旁的瑟维颇壮的身材。


         克利切跟着瑟维走进浴室内后,男人将水龙头打开,冷水和热水转眼间就满了半身。


       克利切起了个主意,他故意摸了瑟维那里,想测试瑟维是不是性///冷淡。


      “怎么,要比比谁的长吗,你这家伙给我认认真真洗澡。”


        他伸手,猛地把对方摁进水里。


       突如起来的被对方摁进水里,克利切被水呛得很不舒服。


      「咳,你果真是性///冷淡呢,瑟维.勒.罗伊?」


          克利切有些失望的洗着自己的头。


        “好好洗澡,这样才能睡个好觉。”


        “干嘛盯着我看,我身上有脏东西?”


         “哦你说这个,腹肌是训练出来的毕竟逃生魔术吧,不强壮肯定会出事故balabala....”


       克利切,泪流满面。


       真的哭给瑟维看了。


       “怎么哭了?”


       他有些焦急得擦去他眼角的泪水,是受什么委屈了?还是刚才没有做完那件事...


       “哈哈...我就说你跟个小孩子似的。”


       他一把将对方拉到浴缸中,小腹紧贴着他的后背。


       “一会...可不要喊疼哦”


      一边哭着一边承受男人下方给与的温度,面红耳赤地、充满情/欲,望着瑟维,「克利切现在疼的,可不是只有身体!」


       用手指着自己的心脏。


        “是我最近对你太冷漠了?”



      “还是你寂寞了......或者”


       “是想我了?”


      「以上皆是。」克利切的眼泪没停下来过,他抱住瑟维,小声地说,「...克利切不习惯,没有你的时候。」


      “还会撒娇呢,真是...”


       “我也想每天陪在你的身边,可你知道我工作越来越忙。”


       “为了补偿,今天晚上的我,属于先生你的。”


       克利切急忙说:这话可是你说的,不许反悔。


       在浴室和房间,经历过一场轰轰烈烈的情事之后,克利切满足地依偎在瑟维怀中睡觉。


(瑟维os:累死老子了。)


       克利切似乎做了个梦,他说了梦话。


     「从今以后,别、别再离开克利切了。」


       让人殊不知是讲真话,还真的在说梦话?


        “这家伙,又开始说梦话了。”


        还在工作的某人无奈拿了个枕头往他头上砸去。


       “给我安静睡觉,说什么肉麻的梦话呢。”


       脸颊微烫,他看了看熟睡的那人,继续投入工作。


      -完-


评论(2)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湛藍海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