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海風

你好欢迎来到湛蓝海风的小天地
目前海风喜欢的作品跟CP如下:


1.Unlihght:魔术师X侦探(梅伦X布朗宁)
2.小松先生:速度松(小松X轻松),数字松(十四松X一鬆),材木松(唐松X椴松)

3.逆转裁判:御成(御剑怜恃x成步堂龙一),响王(琉牙响也x王泥喜法介)

4.第五人格
主:杰佣,社园,魔慈(欺诈组)
副:社魔,蝶盲,庄社
(同人文,同人图,同人游戏)
5.CP:(怪物与他们的原产地2:怪兽与葛林戴华德的罪行) GGAD(青年组)
5.偶像夢幻祭
本命角色:伏見弓弦、朱櫻司
喜歡的CP:泉真、雷歐司、燐一、 HiME巽
欢迎加好友
QQ:3427522410

【白金阿拉丁X画师 】 意外的下午茶



ooc可能有注意

+

+

+

+

+

+

       下午,雅致的咖啡厅内,画师正在边写生边等人。


       「...那家伙是不是打算我放鸽子?」画师感到有些不耐烦,正当他想走的时候,咖啡厅的门被打开了。


叮铃——


       「哎呀,抱歉,我来晚了,因为家里有点事耽搁了。」男人摸了摸后脑勺,不好意思的向坐在位置上的画师道歉。


       「...算了,既然人都来了,这顿餐你请客,下不为例。」


      「我就知道你最疼我了。......痛!」


      白金被砸过来的画笔给打脸,但他还是笑得一脸灿烂。


       「...我记得这间店有卖意面,你有想吃的吗?」白金看了看菜单,然后将菜单递给画师看,画师看了以后说:「除了浆果类的不吃,其他我不怎么挑的。」


      「那么就点一个培根白酱义大利麵吧,那么饮料呢?」


        「...最近很少运动,蔬果汁。然后...剩下的你自己点。」画师迅速把菜单转到白金那边,白金看起来心情很好,他很快就点餐了,


        「那么我点一份牛肉红酱义大利麵好了?还有冰拿铁。」


———过了五分钟———


       餐点来了,白金和画师边吃餐边聊天,「对了,你那一小时到底是发生什么,居然可以搞得这么久?我等到都快睡着了。」


         「...是家族分产的事情,我大哥和弟弟们似乎是吵架了,本来想去当个和事佬,结果反倒被拉仇恨了。」白金苦笑的和画师说,「不过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只要祖产的事情没解决,迟早都会是个问题。」


       「...真不懂你们上等人在想什么,为了钱也可以吵个不可开交。」画师惬意的翘起脚来,喝了一口饮品,「要是我,肯定会让步给谁,然后自己得到分好的部分就好了。」


       「...就是因为你很率真、不做作,所以才会很喜欢你啊。」白金小声的说,然后画师虽然听了,但没听清楚,「什么,你再说一遍?」

  

        「好话不说第二遍。」白金乐在其中,服务生把一份餐点递上桌。

       「...你不是,不吃甜食?」


        「我是不吃,但是你吃啊,所以......」白金将黑森林蛋糕勺了一口,「嘴巴张开,吃吧?」


       「...我又不是小孩,你喂我吃饭干嘛?」


          「我可从没把你当小孩看,我是———」他走过去凑到画师耳边说,「把你当成爱人看待。」


      「什么——」在画师错愕瞪大了双眼的同时,白金咬了口蛋糕送进他嘴里,


        「虽然我不喜欢吃甜食,但是如果甜食是你,不讨厌喔。」


         画师随即甩了他一巴掌。


        可脸红与红透的耳根是骗不了人的。

      

        


评论(4)
热度(61)
© 湛藍海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