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海風

你好欢迎来到湛蓝海风的小天地
目前海风喜欢的作品跟CP如下:


1.Unlihght:魔术师X侦探(梅伦X布朗宁)
2.小松先生:速度松(小松X轻松),数字松(十四松X一鬆),材木松(唐松X椴松)

3.逆转裁判:御成(御剑怜恃x成步堂龙一),响王(琉牙响也x王泥喜法介)

4.第五人格
主:杰佣,社园,魔慈(欺诈组)
副:社魔,蝶盲,庄社
(同人文,同人图,同人游戏)
5.CP:(怪物与他们的原产地2:怪兽与葛林戴华德的罪行) GGAD(青年组)
5.偶像夢幻祭
本命角色:伏見弓弦、朱櫻司
喜歡的CP:泉真、雷歐司、燐一、 HiME巽
欢迎加好友
QQ:3427522410

【欺诈时代同人/主橄榄枝偏绿组,转行吧!橄榄枝!

添增部分私设注意!ooc可能有?

关于欺时橄榄枝想到了沙雕梗。

转行吧!橄榄枝(神奇宝贝?)

绿组居多。其中一篇有红青注意!

+

+

+

+

+

+

加了一点意味性私设。

1.油漆工(绿组+漆匠)

       「......」橄榄枝正在洁白的墙面上思索着该如何刷油漆。

         他可怕的瞪着墙面,吓到了漆匠(但漆匠被吓到忘记哭了。)

      「所以说,绿翡翠,你让橄榄枝来我这边工作,真的行吗?」漆匠瑟瑟发抖,绿翡翠则是一副看好戏的笑着说,「当然行,阿丑说他想换换别条路,他不想再做魔术师了。」

「那你能不能说服他,表情不要这么冷漠又可怕?不然我觉得我真的不敢再继续和他一起刷油漆了。」

        「好象没有这么容易喔。」绿翡翠很快的回应漆匠,「虽然阿丑不擅长魔术,但是他阿——」

         漆匠大吃一惊,望着橄榄枝在墙上的粉刷,绿翡翠对漆匠说了,「阿丑的艺术性还不错啦。」

        墙面上构成的是,橄榄枝所绘制的维纳斯女神。

2.画家考验(绿组+画师)

       「...所以说,为什么你要我画绿翡翠?」橄榄枝很尴尬地看着满心欢喜的绿翡翠,又看着画师那一脸正色的表情。

      「哼,如果你不画他,我可是不会同意你们在一起的!」画师不太爽的对着他说,「毕竟你们常常混在一起,所以这个给你当考题,不难对吧?」画师一边翘脚一边回避绿翡翠朝他望过来(有些感动)的表情,

      「然后,你也得画橄榄枝,绿翡翠。」

       「如果我把阿丑画得很好,你要把大哥的位子让给我吗?」

       「除非你画得比我好,不然想都别想。」

       「啧,真是小气,好阿,我接受你的挑战。」绿翡翠笑着在写生桌布上画着橄榄枝,只见橄榄枝很认真的看着绿翡翠画了起来,让画师吃了一惊。

         写生结束。

       「橄榄枝果然出乎我的预料,足以成为我的竞争对手了,至于绿翡翠嘛......」

画师无语地看着绿翡翠桌布上所画的(小学生)画风的橄榄枝,「...你还是当我弟弟吧,绿翡翠。」

3.海盗(绿组+海盗远望者)

       「...我亲爱的绿翡翠老弟,你确定要让这个傢伙当我船上的船员?」

        「对阿!阿丑凶神恶煞的表情很适合当海盗阿。」绿翡翠说完后马上被橄榄枝瞪了,橄榄枝可怕的眼神不免让海盗感到有些冷汗。

       「首先,我可以承包你所有吃、住、睡的费用,但是代价是要帮我捕鱼。」

      「...海盗不都是偷拐抢骗的?居然也会干正事?」橄榄枝一脸懵B的看着海盗远望者,只见其人笑得豪迈,「哈哈!就算是海盗也有抢不到东西的时候,况且又是在海上生活,总得要有鱼肉填饱船上人的胃吧?」

        「嘛,阿丑你就试看看吧?说不定你很适合当海盗的。」绿翡翠对橄榄枝秀出了他的海盗船员装,「怎么样?我好看吗?」

      「这种打扮,难看死了!」橄榄枝毫不留情的吐嘈绿翡翠的海盗装。

——————

        橄榄枝和绿翡翠在海盗远望者的船上待了三个月,橄榄枝替海盗补了不少渔获,使得对方利用卖鱼赚了不少钱,而他似乎也变得有些瘦了,不过海盗远望者很看好他的,还差点想把人扣留在船上(因为罗伊家族的阿拉丁兄弟们似乎有和他对峙,所以海盗远望者不得已才把人放下船)

      然后橄榄枝消瘦的原因,似乎也有一半跟绿翡翠的死缠烂打有关系?

4.魔法师(绿组+梅林?)

        因为欺诈时代没有魔法师,只好私心加梅林进来(用的是私设)

       「既然你不想当魔术师,橄榄哥要不要跟我学魔法?」魔法师梅林亲切笑着对一脸兴趣缺缺的橄榄枝提议。

      「...但是要成为魔法师,也要有资质与天赋吧?」橄榄枝戳中盲点了!但是魔法师笑笑,「后天的努力也是必要的,我从小开始努力钻研各种魔法,所以有现在这种成果也是必然。」

      「阿丑成为魔法师吗!好象很有趣!」绿翡翠一脸期待的看着有点汗颜的橄榄枝,「那么魔法师先生,我也能够成为魔法师吗?」

      「当然!只要你有心!自然会学成!」

       过了一年后,绿翡翠学成了风属性的魔法,橄榄枝则是学成治癒系魔法与...意外的炼成爱情灵药?

       然后橄榄枝在某网站上卖的爱情灵药意味受到好评(???)

5.美食家(綠組+红青)

私設天青石是個美食部落客(?!)

天青石其实懂很多(?)

       「...為啥要帶我找这个喜欢吃东西的家伙?」

        「因为我弟弟是美食部落客啊,所以阿丑你也来试看看吧?说不定可以以此谋生的!」

       「那么,接下来,就交给你了,天青石。」绿翡翠觉得橄榄枝似乎是发愣了,感到好笑。

        「身为一个吃货...不,一位美食部落客,一定要有人带你去才行。」天青石很高兴的把大红袍也拉来了,让橄榄枝不敢置信,「为什么要带大红袍?!」

       「因为都是大闸蟹带我去吃东西阿!」天青石不好意思的说,「因为我没有考驾照,而他有考到。」

          大红袍开车载着其他三人来到一个餐厅,绿翡翠特地挑了一个不会被别人注目的位置,然后四个人坐下。

        「...首先,要先看一看餐厅的菜单,然后我们每个人选定一道料理和饮料,不可重复。然后可以边吃边聊,之后在评分表上写上感想和评分数。」

       “我的妈呀,你真的是那个外星人天青石吗?!竟然这么厉害.......”

        天青石这些话颠覆了橄榄枝对他的刻板印象。

      「真不愧是甜甜圈,对于美食总是博学多闻。」

     「哪里,大闸蟹也不遑多让阿。你的魔术真的很厉害喔!我也好想学阿。」

       「咳!...我们还是点餐吧!」橄榄枝似乎是不习惯他们那边晒恩爱,催促他们快点点餐。

每个人点餐如下:

橄榄枝:  白酱培根义大利麵+卡布奇诺

绿翡翠:白酱猪肉义大利麵+蔬果汁

天青石  白酱海鲜义大利面+圣代

大红袍 红酱泡菜牛肉义大利麵+巧克力奶茶

.......

        好尴尬啊。

       橄榄枝看着坐在他对面该死的一对情侣在他面前上演嘴对嘴喂食play(?)然后绿翡翠见状了,不免窃笑起来,「阿丑不想像他们一样,和我一起互相喂食吗?」

      「别把我和他们混为一谈!我死也不会喂食你的!」橄榄枝低头吃面,可绿翡翠怎么放过大好机会?他随即叫了橄榄枝,「喂,阿丑,你先抬起头来。」

      「阿?你想要做啥?......唔?!」橄榄枝瞪大了双眼,绿翡翠这个混蛋竟然当着天青石他们的面强行用嘴咬面喂食他?!

      「哇!好难得的景象!」天青石讚叹了,而大红袍则是递了墨镜给他,「餐厅窗外的光太烈了,还是带着它会比较防紫外线。」

      “...大红袍你这蠢弟弟!明明就是在暗示什么!”

       橄榄枝暗中痛骂,然后用力推开绿翡翠,「吃饭就吃饭,你用嘴喂食我干嘛!」

      「哎呀,瞧阿丑你这反应,该不会是被我一流的吻技给吓到了不成?还是说你...害羞了?」

       「大庭广众下,有谁愿意给其他人看到这种丢人场面!还有...我并没有害羞好吗!」橄榄枝说归说,脸上的潮红倒是没有停过,然后绿翡翠笑着喝了一口蔬果汁,橄榄枝似乎避嫌的离绿翡翠远了点。

        (这是绿橄对吧?!(误)

        之后四个人吃饱喝足,便在评分表上写上食后感想与评分。

评论(1)
热度(39)
© 湛藍海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