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海風

你好欢迎来到湛蓝海风的小天地
目前海风喜欢的作品跟CP如下:


1.Unlihght:魔术师X侦探(梅伦X布朗宁)
2.小松先生:速度松(小松X轻松),数字松(十四松X一鬆),材木松(唐松X椴松)

3.逆转裁判:御成(御剑怜恃x成步堂龙一),响王(琉牙响也x王泥喜法介)

4.第五人格
主:杰佣,社园,魔慈(欺诈组)
副:社魔,蝶盲,庄社
(同人文,同人图,同人游戏)
5.CP:(怪物与他们的原产地2:怪兽与葛林戴华德的罪行) GGAD(青年组)
5.偶像夢幻祭
本命角色:伏見弓弦、朱櫻司
喜歡的CP:泉真、雷歐司、燐一、 HiME巽
欢迎加好友
QQ:3427522410

欺诈时代同人/相谈(紫石英+绿组)

隐蓝紫、(紫石英+绿组)、(隐白蓝但是没出场)相谈。

看了一下二设衍生出从来乱七八糟的脑洞。


+

+

+

+

+


        橄榄枝不耐烦的跟紫石英说:「既然你这么喜欢蓝调,何不去跟他告白?我想那家伙也很喜欢你的,真是...你们这两个人怎么这么不坦率?」


           这是橄榄枝已经第35次拒绝紫石英那虚伪的告白。


         「...可是他看起来好象很喜欢白金的样子,我配不上他的,我太廉价了。」紫石英这副模样让橄榄枝叹了口气,


      「需不需要我帮你们推一把?舍得其他人老是把我当成渣男看待。」橄榄枝把手上抽过的烟给踩熄后,不免瞪怒了躲在角落的男人,「...你要看戏看到什么时候,绿翡翠?」


       「哎呀,被阿丑发现了啊,嘻嘻。」绿翡翠有点厚脸皮的摸了摸后脑勺,然后他看着紫石英愣住的神情,忍不住笑了,「不继续和橄榄枝谈情说爱吗?我觉得你们很登对呢。」


      「...看样子你是不想活了阿?」橄榄枝将紫石英推到门外,一手把绿翡翠有点粗暴的拉进房门,上锁,还对门外一头雾水的紫石英说,「我个人还是认为,你还是试着努力向蓝调那家伙告白比较好?...绿翡翠!别乱动!不然我可要把你给五花大绑!」


        紫石英一边困惑的思考,一边从橄榄枝的房间外走向蓝调的房间。


——————

绿组(???)


「...别以为若无其事的看戏,我就都会轻易放过你。」


「噗!阿丑你居然会想帮助紫石英追蓝调?不过以紫石英那家伙的性格,他根本不敢奢望和那个人在一起的。」


「...那么,你呢?」橄榄枝冷眼看绿翡翠,「四处勾引我的其他兄弟,那你到底是喜欢我,还是喜欢其他人?这点你可从来没有回答过我。」


「...因为勾引可以测试我的兄弟到底在不在乎他们所爱的人阿。所以说———」绿翡翠毫不犹豫的松开橄榄枝的领结,「阿丑你在吃醋,对吧?」


评论
热度(44)
© 湛藍海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