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海風

你好欢迎来到湛蓝海风的小天地
目前海风喜欢的作品跟CP如下:


1.Unlihght:魔术师X侦探(梅伦X布朗宁)
2.小松先生:速度松(小松X轻松),数字松(十四松X一鬆),材木松(唐松X椴松)

3.逆转裁判:御成(御剑怜恃x成步堂龙一),响王(琉牙响也x王泥喜法介)

4.第五人格
主:杰佣,社园,魔慈(欺诈组)
副:社魔,蝶盲,庄社
(同人文,同人图,同人游戏)
5.CP:(怪物与他们的原产地2:怪兽与葛林戴华德的罪行) GGAD(青年组)
5.偶像夢幻祭
本命角色:伏見弓弦、朱櫻司
喜歡的CP:泉真、雷歐司、燐一、 HiME巽
欢迎加好友
QQ:3427522410

【魔慈】比腕力(恶搞沙雕甜梗注意?

1.Ooc注意!

2.其他男生存者配角们串场有(均与瑟维和克利切都是友情向)。

3.剧情所需,假如有不小心黑到角色请见谅

4.后面有些许肉麻、闪光注意???

5.超展开注意!比腕力的过程和结果出乎预料!

+

+

+

+

+

+

         庄园内男生存者们的聚会当中,一定少不了证明男人之间较量力气的游戏

—比腕力。

目前的比腕力排名

1.奈布

2.威廉

3.凯文

4.莱利

5.幸运儿

6.瑟维、克利切

7.伊莱

         然后,库特問了瑟維和克利切,「真神奇,你们居然在同一个排名,那如果你们一起比腕力的话,谁更加更胜一筹?」

        「那还用问吗?」克利切很有自信拍胸膛的说,「论力气,克利切当然肯定会赢过瑟维的!」

       「喔?那我可就拭目以待了,克利切。另外,为了增加趣味,我们来做个“赌注”如何?输的人要服从赢的人所有要求。」

          突然提出这个提议的瑟维可能是不怀好意的,但克利切认为,如果自己赢了,便可以要求瑟维一些事情,「好啊,谁怕谁!到时候输了可别哭着下跪求克利切阿!」

        除了瑟维和克利切两人的赌局,男生存者们也开了赌盘,赌谁会赢,一半的人赌克利切赢,另一半则是赌瑟维赢,赌的当然是1000线索和100紫色碎片,还外加个女装惩罚?

        然后比腕力排名第一的奈布开口提议起来:「只比个一局感觉很无趣,要不你们比个五局如何?先赢三次的认为赢家。」

         「可以啊,真是个不错的提议。」凯文附和,伊莱跟幸运儿点头同意,威廉看起来颇为兴奋的握拳:「真好啊!他們居然能够较劲这么多局,让我感到热血沸腾!」

         「不过我百分之百赌上等人会赢下等人的。」莱利还是不减他那瞧不起下等人的毒舌,如果瑟维没有在场,克利切肯定会无法忍受,冲过去和他发生冲突的吧?

        男人们的友谊游戏还真难懂,伊莱这么想。

—————

         比腕力游戏,开始了。

        在众目睽睽之下,第一局,克利切很轻易的把瑟维的手腕扳了过去,让在场的律师有些吃惊,还不忘记嘀咕:「罗伊,别忘了你输的話,你的”性”/生活次数会减少的!」

       瑟维还有些纳闷:为什么这个律师十分了解他的习性,还是因为他有偷偷调查他们吗。要不要考虑转行当狗仔?

          而克利切则是不保留任何手下留情的笑着对他说:「嘿嘿,老神棍,你就只有这点程度而已?可笑掉克利切的大牙了!」

          瑟维笑而不答。

——————

         第二局,也许是因为律师那句话的关系,瑟维故意用认真的眼神看着克利切,让慈善家紧张的分了心,结果魔术师顺利的扳倒,瑟维胜。

        让克利切怀疑刚才第一局,瑟维是不是故意放他水?

 

——————

          第三局,瑟维和克利切,互不相让,但克利切仔细一想,要是就这么输的话,倘若瑟维要求一个礼拜做七次,他可是会吃不消阿,而且以这个人来说,肯定会要求更加过分的事情,这时候不知道哪里来的洪荒之力,让瑟维愣了一下,结果克利切胜。

——————

         第四局,瑟维有些故意的和克利切说了:「你看!伍兹小姐突然跑来看到你和我在比腕力了!」

        结果瑟维就趁克利慌了转头的时候,马上扳倒。

        瑟维胜。

—————

         由于两人平分秋色,不相上下,让赌/盘的其他男生存者不禁为他们加油打气:

        「皮尔森先生!别忘了你是可以赢过罗伊先生的!」奈布替克利切鼓舞。

        「对啊!我也挺皮尔森先生!」威廉把玩这橄榄球应援着。

        「...加油,皮尔森先生。」伊莱难得开了口应援。

       「罗伊,快点赢了那位下等人吧!」莱利似乎很期待瑟维赢的样子。

      「就是啊,兄弟!用尽全力赢了对方吧!」库特握紧了双拳,替瑟维加油。

      「要是你赢了,我就把多出来的备份绳索都给你了!(?!)」凯文爆出的这句话让其他人感觉心里怪怪的。

——————

       终于来到了第五局。

     「...真没想你竟然可以和克利切比到最后一局。」

     「我也没料到克利切会这么坚持想要赢呢?」

      「如果克利切赢的话...能减少那档事的次数吗?」

      「那就等你真的赢了,再要求也不迟。」

          然后他们仿佛进入了真正男子汉的决斗,两边谁也不让谁,就这样,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也让观战者看得是胆战又心惊,毕竟谁也都不想赔了金钱又女装。(原句:赔了夫人又折兵)

       「克利切......」

        「干、干嘛又叫我的名字?克利切可不会再先前的当了!」他很努力的撑着手腕想压制瑟维,但是瑟维也做了个很好的防御。

        「我爱你,所以...对不起了,请让我赢你吧!」突然瑟维告白又道歉的,魔术师的不按牌理出牌,让慈善家似乎踢到了铁板,这个人的力气...居然就这么不费吹灰之力的,扳倒他的手腕了?!

         随后克利切无力的瘫在椅子上,低下了头说着,「...是你赢了,瑟维。」

       

       「比赛结果,3:2,瑟维胜。等会儿请输家把筹码给赢家,顺便挑一件女装穿上吧?」

         随着库特的公布之后,几家欢乐几家愁,当然克利切是愁的那个,而赢的喜孜孜的瑟维则是满心欢喜的抓住他的手,「克利切,我们先回房间吧?等等请看看我的请求好不好?」

     「...啧,先说好阿,克利切可不会照单全收的阿!」

      「可是克利切,君子此话一出,驷马难追阿!我不希望克利切变成不守信用的人。」瑟维的手握得十分紧,就怕克利切落荒而逃。

         在他们就和其他人告辞之后,克利切到瑟维的房间去,他看了看瑟维在纸上的要求,显然是脸色铁青。

——————

         身为输家的克利切·皮尔森,必须服从瑟维·勒·罗伊的要求

1.不可以叫我老神棍,要叫我暖男或是亲爱的、达令...老公也行?

2.一个礼拜至少其中三天要做“那档事”。

3.早安吻、午安吻、晚安吻都要有。

4.要做早餐给我吃。

5.不准偷东西。

6.不许在两人独处的时候提到伍兹小姐(不过以园丁小姐代替可以?)。

7.吃饭要细嚼慢咽、不可以狼吞虎嚥。

8.赛局内一定要救我。

9. 一个礼拜写一封情书给我。

10.休假要和我去特定的地方约会,当然不是hotel或是motel啦。

        克利切似乎有点想撕了这张纸,但是他因为输了赌局,不得不配合瑟维的要求。

        「那,试着叫我其他称呼看看?」

         「老...咳,暖男,你可不可以今晚放过克利切一马,择日再做不迟?」克利切刻意回避了那些他绝对打死也不会用的字眼,然后瑟维笑着十指紧扣他的双手,「当然行,不过明天就得做啰?然后.....」

         瑟维突然吻住了他,让克利切被吓到差点想骂脏话,这时候瑟维凑在他耳边说着,「你忘记晚安吻了,克利切。」

        克利切觉得欲哭无泪,不过他后悔也来不及了。

       谁叫他输给了瑟维呢?

       —完—

     

评论(11)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湛藍海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