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海風

你好欢迎来到湛蓝海风的小天地
目前海风喜欢的作品跟CP如下:


1.Unlihght:魔术师X侦探(梅伦X布朗宁)
2.小松先生:速度松(小松X轻松),数字松(十四松X一鬆),材木松(唐松X椴松)

3.逆转裁判:御成(御剑怜恃x成步堂龙一),响王(琉牙响也x王泥喜法介)

4.第五人格
主:杰佣,社园,魔慈(欺诈组)
副:社魔,蝶盲,庄社
(同人文,同人图,同人游戏)
5.CP:(怪物与他们的原产地2:怪兽与葛林戴华德的罪行) GGAD(青年组)
5.偶像夢幻祭
本命角色:伏見弓弦、朱櫻司
喜歡的CP:泉真、雷歐司、燐一、 HiME巽
欢迎加好友
QQ:3427522410

【魔慈+紅蝶(串場)】今晚的月亮很美 (提早打的中秋节贺文)

1/ooc可能有注意

2/闪光注意!!!!

3/此篇献给  @TOBEELEXS    

4/为魔术师生病事件的后续  (已取得 @TOBEELEXS    同意衍生)

5/红蝶小姐串个场

(想到马蹄家的那对迟钝情侣,就想套入他们看看)

+

+

+

+

+

+  

在瑟维的病復原之后,克利切似乎都刻意的躲避他,不让他有开口质问的机会,让瑟维感到鬱闷。

而红蝶小姐刚好路过,她看着有些苦涩的魔术师,便开口询问:「罗伊先生您怎么了?」

「...美智子小姐,该怎么做才能够让对方明白我的心意?」

「这个嘛,」她笑着提出了建议,「不如你就在今晚和对方说一句"今晚的月亮很美"如何?」

___________________

本来喜孜孜赴约(误以为是园丁小姐邀约的)的慈善家,抵达花园的凉亭才发觉自己被骗了。

「怎么...会是你?」看到魔术师出现在那,慈善家又再度想迴避他,他急忙叫住他,「等一下!我们可不可以稍微的,在这裡聊个天?」

只见气氛紧张又尴尬,然后瑟维拿出了一些钱和一盒月饼礼盒,稳稳地放在克利切的手上,「先吃个点心,放轻鬆吧?」

________________

魔术师与慈善家在花园内的凉亭上坐着。

克利切因为晚餐没什么吃,他打开了蛋黄酥的包装,吃得津津有味的,而瑟维则是看着夜晚的天空,那轮明亮的满月。

「今晚的月亮很美啊。」瑟唯不经意的说出这句话,但是克利切丝毫没有察觉到,反而附和他。

「的确很美。」克利切看着满月,「美得让人忘记烦恼。」

在他看着满月的同时,瑟唯也盯着他看,克利切紧张的问他,「干嘛老是一直看着我?我又没月亮好看。」

「克利切。」继上次生病事件之后,这次,魔术师没有再退缩了,「你就跟月亮一样美。」

「...我是男人,和美是搭不上等号的。」慈善家还是不忘吐槽他一番,撇过头继续看着月亮。

「你上次在我生病的时候,在我脸颊上落下的那一吻,到底想表达什么?」

「......」慈善家沉默了,就像法庭上的罪人,拥有缄默权。

他思考了一会儿才开口,「...那是你生病产生的幻觉。」

「怎么可能?」瑟维摸着自己的脸颊,「那湿暖的吻一点也不虚假,克利切你在说谎对吧?其实你很喜欢—」

「闭嘴!」这下克利切很激动的发觉到自己失态了,便想逃之夭夭。

「等等!」瑟唯抓住了克利切的手腕,「你就不能给个机会,听我说些话吗?」

「...你想说什么?」

「其实我对克利切......」这回总算真的要告白了,但为什么还是像上次一样紧张呢?

「?」克利切也很紧张(还冒冷汗)的看着瑟维。

「...喜欢到无法自拔了!」说完换魔术师掩着面落荒而逃,独留着克利切一人愣住在地。

「...说什么傻话啊,那傢伙。」克利切摀住嘴巴,他的脸颊红润得跟烤熟的虾子没两样。

______

之后克利切跟红蝶小姐询问过后才发现,

原来"今晚的月亮很美",是出自夏目漱石与学生的对话所衍生而来的典故

代表的是"我爱你"。

-完-

今晚月亮很美的科普(百度)

评论(8)
热度(45)
© 湛藍海風 | Powered by LOFTER